亚冠周一005场:亚冠主场稳健 德独立保不败

周一005 亚冠 德黑兰独立VS阿布扎比艾因 2017-05-23 00:15

地点:德黑兰

天气:31度 多云

场次:亚冠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德黑兰独立在此前结束的伊朗超联赛里排名第二位,联赛最后阶段以2连胜战绩收官,以一分优势力压大不里士拖拉机获得亚军,与冠军队伍波斯波利斯之间有9分差距。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德黑兰独立做客2-1击败了塔亚文,小组赛拿到了3胜2平1负战绩,积11分,由于与迪拜阿赫利交锋战绩处于下风,所以德黑兰独立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亚冠杯小组主场比赛,德黑兰主场战绩2胜1平不败拿到了7个积分。德黑兰独立主力右后卫加弗里因伤缺席了亚冠杯小组最后一轮,本战出场成疑。

阿布扎比艾因在刚结束的阿联酋超联赛里收官阶段拿到了三连胜战绩,但联赛依然仅排名第四位,球队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赛场。阿布扎比艾因争取打好本赛季的亚冠杯赛事,球队亚冠杯小组最后一战主场3-0大胜创造者,小组赛拿到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列小组第一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阿布扎比艾因上赛季打进了决赛,球队在亚冠杯赛场的表现值得称道。阵容方面,阿布扎比艾因主力后卫伊斯梅尔-艾哈迈德和轮换中场巴尔曼本战可以解禁复出。

两队13年交锋2次,德黑兰独立2战全胜,打进3球,没有失球。

亚盘早盘阿布扎比艾因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德黑兰独立往绩占得上风,小组因为胜负关系屈居亚军,阿布扎比艾因名气稍大,平手盘水位逐步往客队一边倾斜,具备一定的引导意图,两回合淘汰赛德黑兰独立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看,球队需要把握主场优势,此番盘赔丝毫没有给德黑兰独立信心,个人倾向有意制造看低意图,此战倾向德黑兰独立主场至少为不败格局,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德黑兰独立预测首发:拉赫马蒂、海达里、罗布森、帕多瓦尼、莫克扬、格尔巴尼、埃布拉希姆、诺拉福坎、安萨里、埃斯梅伊里、雷扎伊

阿布扎比艾因预测首发:埃萨、阿卜杜拉赫曼、萨勒姆、胡马·胡桑、祖玛、李明柱、卡伊奥、奥马尔、艾尔沙姆拉尼、阿斯普里拉、哈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