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冠名续约五年 张剑称联赛需稳定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5月22日 (文/赵宇)今日,2018-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冠名签约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表示,从2018年到2022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的名字将再次陪我们走过未来五年的时间,平安集团也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冠名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企业。未来五年,中超联赛的冠名费总共收入10亿元人民币。

中超冠名续约五年 张剑称联赛需稳定合作伙伴

张剑

三年前,中国平安集团成为中超联赛新的冠名合作伙伴,获得2014年至2017年中超联赛四年独家冠名权。“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我说过中超联赛需要的不再是以往过山车似的上下起伏,更希望在一条健康、稳定、平安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张剑说。

“当时,中国平安与中超公司签订了四年合作,创下了中超历史上冠名时间最长的记录,今天的签约,中国平安再次刷新上一个周期的合作期限,延续创造同一企业冠名的新纪录。”张剑认为,联赛拥有这样忠实稳定的合作伙伴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超的品牌价值在不断提升,无论是赛事的精彩激烈程度,还是观众与媒体的热情关注都在逐年的提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投身中超联赛,联赛竞赛水平稳步提高,形势不断回暖,媒体转播大幅跃升,成为全球瞩目的赛事,这都是对中超联赛最好的回报。

“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指导下,中国平安先后赞助支持中超联赛、中国之队,为足球参与者提供保险、保障,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利用其专业优势,拓宽足球产业范围,创新足球保险专业产品,进行了可贵的探索。”张剑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