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连冠不是终点!囧叔谋求补强 钦点迪马利亚

六连冠不是终点!囧叔谋求补强 钦点迪马利亚

阿莱格里非常欣赏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等多家媒体的消息,虽然尤文图斯刚刚夺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实现了联赛的六连冠,但是在今年夏天,阿莱格里仍然会谋求补强,他希望俱乐部能引进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本赛季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斑马军团拿下了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的冠军,他们还闯入了欧冠决赛,如果击败皇马的话,阿莱格里的球队会取得三冠王的荣誉。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虽然他们的阵容实力已经非常强大,但是阿莱格里还是期待引进强援,他期待引进的人选是迪马利亚。本赛季在巴黎阵中,天使的发挥一般,他和巴黎高层有一些矛盾,在今年的冬窗转会期,PSG甚至计划甩卖他到中超赛场。

迪马利亚是欧洲联赛的顶级边锋,如果加盟尤文图斯的话,肯定会让斑马军团的实力得到巨大提升。目前尤文就有两名阿根廷的超级进攻手,分别是伊瓜因和迪巴拉,如果再引进迪马利亚,那么球队会集齐阿根廷的进攻三叉戟。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阿莱格里对于迪马利亚是非常欣赏的,他要求高层引进这名超级边锋,不过迪马利亚的身价也不便宜,当初巴黎引进他花费了63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