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得分王左臀手术成功 有希望完全康复

掠夺者得分王左臀手术成功 有希望完全康复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悉,掠夺者中锋莱恩-约翰森在北京时间上周五接受了左臀紧急手术,手术效果良好,约翰森有望完全康复。

掠夺者总经理大卫-波尔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上周五,约翰森的伤势被认为是左大腿急性筋膜室综合征,快速的诊断和治疗是预防并发症的关键。他的症状在第四战后曾短暂地恶化,但在确诊后两个小时内,他就被送往了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接受了杰德-库恩医生团队的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这次伤病将不会对约翰森的肌肉、神经或者血管造成永久性损伤,他有望彻底痊愈。掠夺者队要感谢范德比尔特大学的护理人员、VUMC大学医疗中心急诊科、手术室护士和麻醉科医生提供的应急、优质的照料。”

约翰森是掠夺者得分王,常规赛以61分(14粒进球47助攻)成为掠夺者队内得分王,季后赛又以13分(3粒进球10次助攻)领衔全队。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伤退后,掠夺者宣布约翰森将缺席剩余的全部季后赛。

但昨天掠夺者在缺少约翰森的情况下3-1赢下了天王山之战,目前以大比分3-2领先。双方的第六战将于明天在纳什维尔进行,掠夺者有望队史首次打入总决赛。

不过健康大于一切,还是先祝约翰森恢复顺利!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