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21年最差排名 温格:球队很好 不需大手术

温格指教阿森纳首次未能进入前4

温格执教阿森纳首次未能进入前4

比赛结束后,在球员的谢场环节,温格并未如往年一样加入庆祝的人群,而是静静地站在边线上观看。

对此,温格在赛后的解释是: “我去参加谢场的话,会打搅到球员,因此我离得远一点,表示对球员的尊重。”

不像往年一样参与庆祝还有一层原因: 自温格执教(1996年10月)以来,阿森纳第一次未能进入前4,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无法参加欧冠联赛。

温格点评球队无缘欧冠的事实: “过去的20年我们一直参加欧冠比赛,没能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这很让人难过。我们拿到了75个联赛积分,却仍然离欧冠区差1分,这种感觉让人觉得奇怪。当然,我们应该审视一下这个赛季,看看这1分差在哪里。”

回顾自年初以来“温格走人”的抗议浪潮,温格总结道:“总体而言,自1月以来,球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踢得非常挣扎。一些原因你们是知道的,对于球员们而言应对这样的局面非常困难。至于另外一些原因,我们改日再说吧。”

“这几个月对我们来说的确很困难,一方面也是我个人的原因。在某些比赛里,球员们的比赛环境并不理想。”

直到昨日对埃弗顿队的比赛,阿森纳球迷还在大规模抗议,只是这次的抗议口号不再是“温格走人”,矛头直接对准了温格上面的克伦克。球迷们对克伦克这几年在管理俱乐部上的不作为感到不满,聚集的人群高呼口号示威: “快离开我们的俱乐部。” 这一示威浪潮刚好应和目前球队第二股东乌斯马诺夫试图从克伦克手中购买更多股份的大背景。

对于上层可能的人事变动,打工皇帝温格不予太多评论: “技术部门会负责这类事情。我个人很尊敬克伦克,我不觉得他应该为无缘欧冠负责。”

至于自己的未来,温格说: “我会给大家一个答案,但不是今天。”

温格最后还是表扬了全队: “然而,球员的精神状况很积极,我对球员所做的一切,回应困难的方式,结束赛季的成果都感到很自豪。”

因此,温格不觉得球队需要对这支拿到联赛第5的球队作出太大改动,称:“我认为我们现有的球员就很不错,他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下赛季他们会恢复状态的。这个赛季球队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但球员们在赛季末的时候强势反弹,这种经历对下赛季的比赛会有积极的作用。现在我们需要留下90%的球员,再加上1到2名新球员加强球队的实力。我们并不需要太多球员,如果我们有需要的话,那一定是顶级球员。”

周末,沙尔克 04队主力中卫纳尔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 球队的主力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将自由转会阿森纳,不过这位23岁的波黑后卫似乎不属于温格所谓“顶级球员”的范畴。

阿森纳队的赛季还没有结束。下周日,阿森纳队将在足总杯决赛中迎战联赛冠军切尔西,争取为这个不成功的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