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宣布成功续约郭艾伦 未透露新约年限薪资

郭艾伦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 已前往洛杉矶特训

郭艾伦与辽宁续约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辽宁男篮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郭艾伦完成续约。目前郭艾伦已经前往洛杉矶,进行个人特训。

郭艾伦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 已前往洛杉矶特训

辽宁男篮宣布续约郭艾伦

“今天下午,郭艾伦乘飞机离开沈阳,取道北京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在离开沈阳之前,郭艾伦已经与我俱乐部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近年来,郭艾伦每年都会去美国进行特训,而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让我们祝愿他此次特训取得良好效果,在接下去的国家队集训、全运会决赛与联赛中,有更好良好的表现!附上郭艾伦从沈阳出发时的照片,艾伦那自信的微笑像是在告诉我们:放心吧,没问题。”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上这样写道。

郭艾伦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 已前往洛杉矶特训

郭艾伦赴美特训

而郭艾伦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卖了一回萌。“准你走了,秘密训练去了,翻看相册看到了去年训练时候的暴扣视频,非常劲爆的那种,有没有人想看,没有的话我一会儿再问一遍。”

其实在2015年,辽宁队与郭艾伦一度就续约问题僵持不下,双方就签约年限,以及球员一旦出现伤病后能得到合同中的薪水比例问题存在差异,为此辽宁还特意向中国篮协提出延期郭艾伦注册时间的书面申请。而篮协也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人性化的处理,给足了双方空间。最终辽宁与郭艾伦之间达成一致,以700万元续签两年合同收场。而这一回,看起来郭艾伦与辽宁男篮彼此之间没有任何分歧,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不过辽宁男篮并没有透露签约的年限、金额等细节。

上赛季郭艾伦场均可以拿到19.9分4.3篮板4.2助攻,堪称本土第一控卫。除此之外,他在网上的人气也是与日俱增,堪称网红。除了扣篮技术不见长进外,郭艾伦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已经成长为辽宁男篮以及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