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老公正式加盟琉球队 上周刚在捷克夺冠

[摘要]福原爱老公、28岁的中国台北球员江宏杰,正式在东京参加记者会,宣布加盟日本国内二级联赛球队琉球未来太阳队。江宏杰的第一场比赛,预计将在6月7日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福原爱老公、28岁的中国台北球员江宏杰,正式在东京参加记者会,宣布加盟日本国内二级联赛球队琉球未来太阳队。江宏杰的第一场比赛,预计将在6月7日开始。

福原爱老公正式加盟琉球队 上周刚在捷克夺冠

福原爱老公正式加盟琉球队

去年9月福原爱宣布与江宏杰登记结婚,随后福原爱到欧洲居住,陪伴在捷克联赛打球的丈夫江宏杰。一周之前效力于捷克联赛的江宏杰随球队夺得冠军。几天之前福原爱花费1200日元(大约74元人民币)在线买了一款日本卡通游戏,早已把福原爱当做中国人的众多网友发出许多有趣的跟帖,有人问:“全是日文你看的懂不?”也有网友回答:“人家也去过日本,应该懂些。”5月20日,福原爱和老公一起回到东京。

日媒非常关注这次江宏杰加盟琉球球队的消息,现场来了50多位记者,其中摄像机就有八台。一个日本国内乒乓球二级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能引起这么多媒体的关注,这在日本还是第一次。江宏杰先用日语向大家问好:“各位,大家好。请多多关照。”

江宏杰加盟琉球未来太阳队,得到了日本国内廉价航空公司(LCC)的赞助,该公司主营日本国内多条航线,同时也在经营多条从中国台湾到冲绳的航线,赞助商希望借助福原爱和江宏杰的人气,更好地宣传自己的品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江宏杰与福原爱有没有好消息,江宏杰回答:“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福原爱最近开了推特账号,目前粉丝数已经超过10万,江宏杰也被问到玩推特的心得,江宏杰说:“我已经开通20多天了,还是不知道怎么玩。”

日本乒协打算在明年秋天推出新的T联赛,目前T联赛的分级和球队数量都还没有确定。日媒分析称,琉球未来太阳队签下江宏杰,也是希望能在他的帮助下打进一级联赛,参加明年新开始的T联赛。由于江宏杰最近缺席了包括无锡亚锦赛在内的多站比赛,他的世界单打排名5月初已经下降到115位。江宏杰目前在全力备战8月19日-8月30日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再为家乡争夺大运会金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