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骑士回到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决第三场较量,绿军神将布拉德利在终场前0.1秒完成三分绝杀,骑士在一度领先21分情况下遭遇逆转,以108-111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1,詹姆斯最后16分钟无得分,他所在的球队首次在季后赛领先至少20分情况下遭遇逆转,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詹姆斯发挥不佳

凯尔特人111-108击败骑士回顾:

在第二战中,凯尔特人半场落后41分,全场遭遇44分惨败,随后,又传出球队核心小托马斯赛季报销的消息,外界普遍认为,回到主场的骑士有极大几率完成横扫。

上半场的过程也在朝着3-0的方向发展,乐福首节手感火热,骑士一度打出一波19-5的攻势,掌控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战罢,骑士以35-24领先。他们单节命中9个三分,创造本赛季NBA季后赛单节三分命中纪录。乐福首节三分球7投5中拿到15分。

次节回来,骑士仍然保持着高效的进攻,詹姆斯还接到德隆-威廉姆斯的边线发球完成空接暴扣,骑士打得非常轻松,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6-50领先。骑士半场三分球22投14中,在半场所拿到的66分里,三巨头的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总和就达到了5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凯尔特人防守动作加大,布拉德利在争抢地板球时骑跨欧文,险些引发冲突,克劳德在防守詹姆斯时拽住勒布朗的胳膊,落下的手臂还打到了詹姆斯的头部。而杰雷布科则是用抱摔动作将乐福撂翻。虽然对手动作升级,但骑士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他们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2-21,第三节结束,骑士仅以87-82领先,他们本节三分球6投0中。

末节进入白热化,终场前36.3秒,JR-史密斯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106平。杰雷布科此后跳投命中,但欧文在本节结束前10.7秒上篮得手,108平。但终场前0.1秒,布拉德利在外线出手三分,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后落入网袋,最终凯尔特人111-108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2。

詹皇最后16分钟哑火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只拿到11分,在比赛最后16分31秒里,詹姆斯4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到1个篮板1次助攻,并出现2次失误。

詹皇生涯第二次末节无得分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二次在打满末节的基础上,第四节没有得分进账,在2011年总决赛对阵小牛的第四场中,詹姆斯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同时,上一次,詹姆斯在季后赛主场比赛末节没有得分还是2006年的事情,他当时在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出现过这一尴尬。

詹姆斯49胜0负纪录告破

21分领先遭遇逆转也创造了詹皇所在球队季后赛被逆转的最大领先,此前,当詹姆斯的球队在季后赛中领先至少20分时,战绩为49胜0负。

骑士季后赛13连胜终结

算上2015-16赛季总决赛最后3场胜利,骑士此前已经在季后赛中拿到13连胜,成为季后赛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而随着这场失利,这一纪录宣告终结。

布拉德利一数据追平库里

布拉德利绝杀骑士,而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布拉德利已经命中了22个空位三分,追平库里,并列第一。

斯马特成绿军队史首人

斯马特此役命中7个三分拿到27分,他也成为凯尔特人队史在分区决赛中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在2008年和2010年的东部决赛中,雷-阿伦都曾命中过5个三分。

绿军命中18个三分创一纪录

凯尔特人此役三分球40投18中,18个三分也创造了NBA球队季后赛对阵骑士的三分命中纪录。

全新旗舰vivoX9活力蓝版,现已全面开售!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活力青春。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