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女神变学霸 梅德韦杰娃:期待和羽生合作

花滑女神变学霸 梅德韦杰娃:期待和羽生合作

腾讯体育讯 朝日新闻在“人物”专栏,以御宅族来形容俄罗斯花滑女王梅德韦杰娃。这名年轻的花滑选手是个十足的动漫迷,在今年的世团赛上凭借一曲《美少女战士》引燃全场。最近,梅德韦杰娃正在为了准备考试而努力学习,御宅少女变身学霸。

此前,梅德韦杰娃为了花滑而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如今她为了把之前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埋头苦读,连喜欢的漫画都放在一边。在之前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中,梅德韦杰娃曾经说过非常期待同喜欢的羽生结弦在一个冰场里滑行,但是现阶段为了学习而无法实现愿望。尽管如此,梅德韦杰娃还是为了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将参加从5月26日开始的《Fantasy on ice 2017》公演。

梅德韦杰娃非常喜欢动漫,还是《冰上的尤里》的忠实粉丝。在今年的花滑世团赛上,她身着美少女战士的战斗服,以一曲《美少女战士》OP(片头曲)点燃全场气氛。其实这已经不是梅德韦杰娃第一次表演动漫的曲目了,在去年她也是为大家带了《美少女战士》的花滑曲目,今年的这个是完全新编排的“升级版”。

对于梅德韦杰娃来说,在接下来的公演中能够以不同于比赛的表现形式亮相,又可以和羽生结弦一起表演,她应该满心期盼着吧。

今年3月,羽生结弦因为事业和学业难以兼顾,而没能从早稻田大学顺利毕业。考虑到下个赛季有平昌冬奥会,羽生结弦的毕业时间应该还会往后延迟一些。(佳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