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淘汰赛无惧日本 对手客场强龙

恒大亚冠前瞻:淘汰赛无惧日本 对手客场强龙

阿兰高拉特

腾讯体育5月22日 北京时间5月23日20时,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恒大拥有着1/8决赛淘汰赛全部过关、淘汰赛战日本球队全部晋级和先主后客全部晋级等神奇定律护体。但鹿岛是J联赛的客场强龙,迄今联赛客场保持全胜,以及恒大面对J联赛6场不胜的尴尬,也让人非常担心。恒大能否在主场顺利奏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23日20时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直播地址:CCTV5

比赛焦点

恒大亚冠1/8决赛全部晋级:迄今为止,恒大征战亚冠1/8决赛时全部过关,从未有过出局纪录。2012亚冠淘汰东京FC、2013亚冠淘汰中央海岸水手、2014亚冠淘汰大阪樱花,2015淘汰城南FC,恒大只要进入淘汰赛至少闯入八强!

恒大淘汰赛战日本球队全部晋级:目前为止,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上,5次面对J联赛球队,并且全部过关,这也彰显恒大的强势。其中在2012年1/8决赛淘汰东京FC,2013年半决赛淘汰柏太阳神,2014年1/8决赛淘汰大阪樱花,2015年1/4决赛淘汰柏太阳神,2015年半决赛淘汰大阪钢巴。恒大在淘汰赛上抗日的彪炳战绩,也将让人们充满信心。

恒大先主后客全部过关:恒大小组赛表现平平,虽然两回合皆大比分战胜港超冠军东方。但恒大面对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时,皆打成平局,这也令恒大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被川崎前锋挤到小组第二出线。但恒大征战亚冠时,在先主后客的情况下从未出局,对于恒大来说,或许小组第二更加有利。

郜林再冲里程碑:在过去五个赛季中,郜林年年都能够在亚冠赛场取得入球。不过亚冠小组赛里,郜林却一球不进。主场面对鹿岛的淘汰赛上,郜林将再次向着里程碑发起冲击。

鹿岛多名主力缺阵已成残阵:鹿岛有着多名主力无法出战,这也将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包括主力后卫町田浩树、主力中场席尔瓦和远藤康,以及植田直通和西大伍等球员,皆无法出战。此番出征广州的鹿岛,也成为不折不扣的哀兵。

恐怖!鹿岛J联赛客场全胜:本赛季里,鹿岛是J联赛的客场强龙,征战J联赛的前5个客场全胜。虽然亚冠客场战绩平平,但鹿岛的客场总战绩也达到6胜2负,这甚至要远远超过球队的主场战绩。正是彪炳的客场战绩,也令鹿岛更加具有底气。

抗日6战不胜,恒大需扭转颓势:恒大上一次战胜日本球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9月30日,当时球队主场以2-1战胜大阪钢巴队。此后,恒大在面对J联赛球队的6场较量里,却仅取得4平2负的糟糕战绩,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主场迎战鹿岛,恒大能够打破该尴尬纪录吗?

12天4场!魔鬼赛程来袭如何应对:同鹿岛主动延期了周末的联赛不同,恒大将持续在双线作战。上周中的联赛,恒大主场以2-1战胜苏宁继续领跑;本周中,恒大将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鹿岛;周末的联赛,恒大还要在主场迎战力帆,5月30日,恒大则将在客场迎来同鹿岛的次回合较量。不过恒大在前3场比赛里,都是主场作战,这也令球队可以避免奔波之苦。

交锋纪录

恒大在2015亚冠小组赛时,曾经同鹿岛鹿角过招,恒大在主场以4-3险胜对手,客场则以1-2告负,同对手打成1胜1负。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同样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以10胜7平5负遥遥领先。其中恒大主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也以7胜3平1负辗压对手。鹿岛面对中超球队时,取得6胜2平3负的战绩,同样优势较为明显。其中鹿岛客场面对中超球队时,则以1胜2平2负处于下风。

伤停信息

广州恒大:徐新

鹿岛鹿角:町田浩树、席尔瓦、远藤康,植田直通、西大伍

恒大受到伤病的影响不大,反倒是鹿岛鹿角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战,这也令鹿岛唯有以残阵出战,自身的实力亦是大打折扣,这对恒大来说无异于是一大利好。

双方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7.5.2 广州恒大2-1梅县铁汉

2017.5.5 广州恒大3-2上海申花

2017.5.9 广州恒大2-2水原三星

2017.5.14 广州恒大1-0长春亚泰

2017.5.19 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

鹿岛鹿角

2017.4.30 鹿岛鹿角2-1鸟栖沙岩

2017.5.4 鹿岛鹿角1-0浦和红钻

2017.5.10 鹿岛鹿角2-1蒙通联

2017.5.14 鹿岛鹿角1-2神户胜利船

2017.5.19 鹿岛鹿角0-3川崎前锋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鹿岛鹿角

门将:1-权纯泰

后卫:6-伊东幸敏、3-昌子源、17-布埃诺、15-三竿雄斗

中场:8-土居圣真、6-永木亮太、33-金崎梦生、16-山本修斗

前锋: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