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詹皇自己失常 不能说我们防住了他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凯尔特人前往客场和骑士展开东决第三场较量,最终凭借布拉德利的准绝杀,绿军111-108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2。赛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也表扬了球队,同时,他暗示,詹姆斯发挥不佳是自身原因,他并不认为是球队的防守冻结了勒布朗。

绿军主帅:詹皇自己失常 不能说我们防住了他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一向被认为是一名睿智的教练,本场比赛,詹姆斯只拿到11分,在点评詹皇的表现时,史蒂文斯表示,他并不认为是绿军的防守策略冻结了詹皇。

“即便你打得很好,他也能击败你,所以,我不想说,是我们防住了他,他是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我不想对他评论什么。”史蒂文斯说道。

在本场比赛里,凯尔特人一度落后21分,但他们没有放弃,最终完成了大逆转,对此史蒂文斯表示:“我们有一群一旦得到机会就会爆发的球员,我们都知道,第二场输掉45分是一场灾难,但那只是代表一场,无法代表四场比赛,所以我们团结一致,完成了反弹。”

在这场比赛里,凯尔特人可谓是全民皆兵,替补席的球员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其中奥利尼克拿到15分,杰雷布科4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对此史蒂文斯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今天打得非常好,尤其是杰雷布科,他带动了球队。”

在本场比赛里,斯马特表现神勇,三分球10投7中得到27分5个篮板7次助攻,史蒂文斯也认为,“聪明哥”人如其名,“每到关键时刻,他都善于根据比赛去调整,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史蒂文斯说道。

不过,即便球队赢下了比赛,但史蒂文斯仍然认为,球队在一些方面做得不够好。“我觉得,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不够好,这距离我们的目标有很大差距,我们本来应该落后4分,而不是16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主帅:詹皇自己失常 不能说我们防住了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