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7三分!乐福改骑士队史 女友观战的功劳?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惨遭绝杀以108-111负于凯尔特人,被凯尔特人将大比分追为1-2。在女友凯特-博克的现场观战下,乐福在首节拿到15分,全场砍下28分、10个篮板和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个盖帽。乐福在上半场投中7个三分,创造骑士队史季后赛个人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半场7三分!乐福改骑士队史 女友观战的功劳?

乐福表现虎头蛇尾

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乐福在前两轮表现起伏不定,但在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中,他分别拿到32分和12个篮板、21分和12个篮板,而且两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0%。今天骑士回到主场作战,凯特也来到现场为乐福加油,那么乐福能把那种火热的状态保持下去吗?

本场比赛乐福的第一次投篮不中,不过他很快用一记三分找回手感,并拉开个人飙分序幕。首节乐福8投5中(全为三分球)拿到15分,帮助骑士早早就建立两位数的优势。可以说在第一节当中,乐福的手感好得逆天,在首节还剩5分41秒时,欧文突破后一个高抛将球传给乐福,乐福站在左侧底角附近,他是跳起来后才接到球的,落地时还险些踩到了边线。在这种情况下,乐福显然不能摆脱霍福德的防守,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强行干拔命中三分。

这个干拔三分,是乐福在比赛初期出色手感的一个缩影,上半场他投中7个三分球,成为两队唯一得分突破20分的球员。凭借这7个三分,乐福在历史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榜上连升数级,超越拉里-伯德、凯尔-洛瑞、贾森-威廉姆斯、马特-巴恩斯、达米安-利拉德、史蒂夫-科尔等11人,追平莱昂纳德-巴博萨和克利福德-罗宾逊,并列排在第90位。

相信看到乐福打出这样的表现,坐在场边的凯特也是乐开了花。乐福首节的5个三分球,追平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等人,仅次于安东尼-沃克保持的6个三分的历史季后赛首节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且在上半场投中7个三分后,乐福也创造了骑士队史的季后赛个人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并追平雷-阿伦、克莱-汤普森和沃克,在历史上仅次于文斯-卡特在2001年创造的半场8个三分的纪录,位列历史第二位。

只不过在比赛的下半场,乐福跟随骑士一起迷失,整个下半场他5中1只得了6分,只有8个篮板还算表现不错。不知道当凯特看到下半场的乐福之后,又会是怎样的心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7三分!乐福改骑士队史 女友观战的功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