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支球队盼拿下三名明星四分卫 是谁如此神通

一支球队盼拿下三名明星四分卫 是谁如此神通

卡佩尼克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休赛期,联盟里有着几位仍然处于失业状态的曾经的明星四分卫,目前看上去短时间内这几位四分卫还是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不过,如果这几位球员把目光放到美国北边的加拿大,或许他们会找到一份全新的工作,而恰好一支CFL(加拿大橄榄球联盟)球队有机会把这几位曾经的明星球员全部收归帐下,这几位球员分别是前49人的四分卫卡佩尼克,上赛季效力布朗的格里芬三世以及前布朗的状元四分卫曼泽尔。

位于美加边境,五大湖湖区的加拿大球队汉密尔顿虎猫(Hamilton Tigers—Cats)有机会把他们3人全部签下,假如他们愿意放弃NFL北上加拿大打球。

根据CFL规则,CFL的球队假如想去签下一位“国际球员”(来自CFL外部球员,如NFL),他们首先需要把这些球员放入“谈判名单”(Negotiation list)内,之后方可谈判签约。而现在,这支汉密尔顿虎猫队把卡佩尼克,格里芬三世和曼泽尔全部放进了这份名单内,意味着他们有机会把他们一并拿下。

一支球队盼拿下三名明星四分卫 是谁如此神通

曼泽尓

从市场角度和竞技角度来看,CFL球队绝对很希望得到这些NFL球星。不过暂时没有迹象表明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已经准备好前往加拿大打球,一个最低年薪只有40000美元的联盟。不过在2月的时候,曼泽尔曾经和另外一支CFL球队萨斯喀彻温(Saskatchewan Roughriders)训练保持状态,不过此举却引来汉密尔顿虎猫的抗议,因为他们拥有着他们的优先签约权。

CFL和NFL虽然都是美式橄榄球联盟,不过规则和场地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在CFL里,进攻只打3档,而场地也比NFL宽了大概12码(NFL场地宽度为53.33码,CFL为65码);CFL的达阵区长20码,是NFL的两倍。CFL的在场球员为12人,而不是NFL的11人;最后,CFL进攻只打3档,而NFL则是4档。

在如此之大的差别情况下,NFL四分卫们一旦决定北上或许就再也没有回归NFL的可能性了。在3月的时候,前德州大学的四分卫,在2006年选秀中被泰坦在探花的位置选中的文斯-杨(Vince Young)便北上CFL和萨斯喀彻温签约,而据报道他的年薪大概是89000美元。从收入上说,CFL也远不及NFL。

汉密尔顿虎猫队的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说到:“我们知道他们对我们的重要性,而在四分卫这个位置上,你永远不会说我们有足够的(四分卫)。如果曼泽尔认为CFL是他的选择之一,我们会知道他在CFL的巨大价值以及他会在CFL成为一个什么类型的球员。”对于虎猫来说,他们现时队中同样有一个已经成型的主力四分卫,前辛辛那提大学的明星四分卫克拉-罗斯(Zach Collaros)。文斯杨的举动同时告诉橄榄球世界当一个球员没有收到NFL的召唤之时也不意味着橄榄球生涯彻底结束。

下面是关于CFL的“谈判名单”的规则:

(1)每支CFL球队可以在名单上预留多达45名国际球员

(2)球员以“先到先得”的原则进入名单内

(3)球队没有控制球员签约权利的时间限制

(4)名单一般会保密

(5)一旦名单内的球员表达出签约的意愿,球队有10天时间完成签约

(6)各支球队可以交易名单内的球员的签约权利

一支球队盼拿下三名明星四分卫 是谁如此神通

格里芬

当然从现时的情况看,卡佩尼克和格里芬三世仍然有机会在NFL找到一份替补四分卫的工作,两者现时较多的传闻是来自西雅图海鹰。但是对于有着场外各种负面新闻曼泽尔来说,目前看来他的NFL前途是黑暗的。而曼泽尔也表示在1月的时候,对于整个2016赛季远离了NFL的态度是保持谨慎和清醒的。看上去他更希望获得来自NFL的第二次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和赔率来看,卡佩尼克,格里芬三世和曼泽尔或者都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在CFL的赛场内,不过一旦成真,他们将肯定出现在汉密尔顿虎猫的球场内。

(魔球理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