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F4望12连胜晋级总决赛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9:00,勇士继续在客场和马刺展开西决第四场较量,勇士也盼望着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8:3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F4望12连胜晋级总决赛

马刺能避免横扫吗

比赛看点:勇士创纪录or马刺避免横扫?

勇士目前已经在季后赛中豪取11连胜,如果他们能够赢下第四场,就将会超越1989年以及2001年的湖人(开局分别拿到11连胜),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此前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自己对于系列赛3-0的局面并不感到惊讶,因为球队的目标就是赢下每场比赛,有了上赛季总决赛3-1领先却遭遇逆转的前车之鉴,相信在第四战中,勇士仍然会全力以赴,去终结这一系列赛。

0-3落后的马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在NBA历史上,此前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连输三场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如果马刺遭遇横扫,这也将会是波波维奇执教时代第三次遭遇横扫,前两次分别是2001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0-4)以及2010年半决赛对阵太阳(0-4)。正如吉诺比利所言,想要击败勇士太难,但不管结果如何,都需要问心无愧去拼。

球星对决:阿德PK阿杜

阿德在本轮系列赛里发挥一般,他场均拿到18分,但只能抢下5.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3%,在莱昂纳德受伤后,马刺缺少稳定的得分点,如果阿尔德里奇无法打出劲爆的表现,那么球队在进攻端很难给勇士构成真正威胁。

杜兰特在本轮系列赛场均拿到27.7分5.7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6%,在首战拿到34分后,他在第三战又拿到了33分10个篮板的表现,其中第三节拿到19分更是创造了生涯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阿杜的稳健发挥也是勇士战无不胜的关键。

伤病情况:波波暗示莱昂纳德第四场休战

莱昂纳德在首战扭伤脚踝后,伤势迟迟未愈,在第三战中,曾有消息传出,莱昂纳德可能复出,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休战,对此波波维奇也表示,他不认为卡哇伊会在第四战复出:“我觉得这没有太多意义,如果莱昂纳德第三战无法打,我不认为他明天能够神奇恢复。”

除了莱昂纳德外,马刺方面帕克早早赛季报销,而大卫-李在西决第三战中也遭遇膝伤,第四战将会休战。勇士方面,首发中锋帕楚利亚在西决第二场脚后跟受伤,他缺席了第三场比赛,第四战能否出场依旧成疑。

焦点言论:库里称第四战挑战更大

尽管3-0领先,但勇士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对阵马刺这样的球队,无论谁缺阵,他们都会给你制造麻烦,我们知道第四战会更加艰难,我们有机会去赢下系列赛,所以我们会专注于比赛,打出能量,去赢下这一场。”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麦基

马刺:阿尔德里奇、米尔斯、西蒙斯、格林、加索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F4望12连胜晋级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