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求婚成功完成心愿 回到国家队专心训练

方硕:求婚成功完成心愿 回到国家队专心训练

方硕求婚成功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效力北京男篮的后卫方硕刚刚成功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而在接受采访时方硕表示,求婚成功之后的自己感到非常幸福,人生也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接下来回到国家队,自己则需要专心投入到训练当中。

“刚从塞班回来,跟我在一起很多年的女友求婚了,怎么说呢?也是完成自己一个心愿吧,走到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为自己也高兴,”方硕说。

几天前,方硕曾经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跳伞时求婚成功的照片,“用绳命在说will u marry me?爱你,感恩,”方硕当时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而当被问到那一刻有什么感觉的时候,方硕笑着回答说:“幸福。”

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北京男篮最终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方硕的表现却得到了稳步的提升。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方硕也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当中,李楠执教的红队。在因个人事务推迟报到后,方硕也将火线归队,和队友们开始合练。

“国家队那边还集训呢,6月有比赛任务,所以,这一个月还是要投入到系统训练当中,”谈及未来的规划和安排,方硕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