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海报:鹿死谁手2.0 攻出奇迹捍卫天体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将在主场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的挑战,赛前恒大发布主题为《鹿死谁手》的海报,来预热这场比赛。

这是恒大第三次在亚冠1/8决赛对阵日本球队,此前面对东京FC和大阪樱花,恒大都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亚冠淘汰赛阶段曾5次与日本球队相遇,可谓对“抗日”颇有心得。

恒大亚冠海报:鹿死谁手2.0 攻出奇迹捍卫天体

恒大发主场战鹿岛海报

恒大此次的海报主题为《鹿死谁手》,首次在16强赛阶段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斯科拉里的球队也是希望能拿下对手,捍卫不败天体。2015赛季,恒大曾与鹿岛鹿角在亚冠小组赛中相遇,恒大主场4-3击败对手,客场1-2落败。

对恒大有利的是,鹿岛鹿角的防守并不是那么稳固。他们在J联赛里12轮丢了14球,是联赛前10名丢球第二多的球队。同时,他们很诡异的不会踢主场,联赛里他们暂时输掉了五场,居然全都是在主场。两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先主后客,这应该是一件好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