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视频直播法网资格赛首日 吴迪18时出战

16时视频直播法网资格赛首日 吴迪18时出战

吴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7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将迎战白俄罗斯选手伊戈纳提克,冲击一个资格赛次轮席位,而昔日在温网击败过纳达尔的捷克名将罗索尔也将出战,届时腾讯体育将为你带来6号球场与14号球场的比赛直播。

6号球场:第一场:B-贝克尔VS德杰瑞(北京时间16点开始) 点击进入直播室

B-贝克尔职业生涯最大的标记是“阿加西终结者”,但是随后他的发展并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德杰瑞在塞尔维亚国内曾被视为小德的接班人,本次资格赛他作为28号种子出战,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比较激烈。

第三场:科皮尔VS萨波瓦洛夫(约北京时间20点)

科皮尔曾在澳网有过杀进正赛第二轮的纪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0位,本次资格赛他作为头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排名在180位开外,科皮尔有很大的希望锁定一个次轮席位。

8号球场:第二场:吉拉尔多VS泽米尼加(约北京时间8点)

30岁的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法网和温网赛中都有过杀进第三轮的纪录,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已经连续三届大满贯赛事止步正赛首轮,此番想要从资格赛中突围还是具有一定难度。

10号球场:第二场:L-梅耶尔VS索萨(约北京时间18点)

14号球场:第二场:吴迪VS伊戈纳提克(约北京时间18点) 点击进入直播室

吴迪之前有过三次征战澳网正赛的纪录,但是全部止步首轮,而在法网赛中他还从来没有品尝到过正赛的滋味,目前世界排名在200开外的他本次法网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7位的白俄罗斯选手伊戈纳提克,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过征战大满贯正赛的纪录,吴迪如果发挥正常有很大的希望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18号球场:第四场:罗索尔VS萨特拉尔(约北京时间0点)

罗索尔曾在温网的比赛中击败过纳达尔,那场比赛他的底线大力击球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影响,如今的罗索尔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冲劲,世界排名也跌出了TOP150,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排名和自己相差无几的同胞萨特拉尔,这场捷克德比将是资格赛首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