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鸭盖茨拉夫被联盟罚款 只因他发表不当言论

小鸭盖茨拉夫被联盟罚款 只因他发表不当言论

腾讯体育讯-阿纳海姆小鸭队长莱恩-盖茨拉夫今日因在周五的西部决赛第四战中发表不当言论而被联盟罚款10000美元,他随后道歉,并表示将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盖茨拉夫在今天主场1-3失利后解释道:“很明显在那样的一种情境下——独自坐在场下,尴尬、懊恼,我肯定是说了一些话,但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说的,只是一些言论。”

10000美元是NHL/NHL球员工会劳资协定下的最高处罚金。

NHL高级执行副总裁科林-坎贝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盖茨拉夫在周五比赛中的言论,尤其是针对冰面上其他人的言论,是不适当的贬低,同时也是失礼的,联盟不会容忍这样的言辞。”

官方还表示,盖茨拉夫的言论违反了联盟“禁止在比赛中出现不恰当的攻击性言论和猥琐、亵渎、侮辱性言辞与手势”的政策。

对此,盖茨拉夫表示他想把这件事抛在身后,尽快走出来。

“我们和联盟谈过了,我明白我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不使用粗俗的语言。你可以把这当成一个承诺或者什么的,我对比赛的尊敬程度加深了,我接受这次处罚,然后继续做我该做的事。”

“这是我的责任……我明白时时刻刻都有眼睛在看着我们。我够幸运了,没人听到我说了什么——如果你会读唇语的话,我对你道个歉。但是大家一定不会再听到我那样讲话了,我希望没有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不管怎样,知错能改,善莫大焉。(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