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人一座城!杨鸣将续约辽篮 有望在此退役

杨鸣将与辽宁队续约 已效力13年有望在此退役

杨鸣将与辽篮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辽宁男篮正在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在今年夏天,球队老将杨鸣与辽宁队的合同即将到期,而杨鸣也将与辽宁队完成续约,如无意外杨鸣也将会在辽宁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之后,杨鸣和辽宁俱乐部便一直在沟通续约方面的问题。据辽宁俱乐部方面透露,双方整体的续约谈判很顺利,在敲定最后一些细节之后,便可以完成最后续约的签约。

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杨鸣为辽宁队出战46场比赛,在场均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如今已经是辽篮队长的杨鸣,自从2004年进入辽篮一队之后,已经为球队效力了整整13个赛季,不过他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也在不断减少。

杨鸣今年已经32岁了,这一份与辽宁队的合同,很有可能是他C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杨鸣最终也将会在辽宁队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夏天,杨鸣与辽宁俱乐部的谈判一度旷日持久,外界甚至曝出了他可能离队的传闻,但最终杨鸣还是与辽宁队续约。而在2015年夏天,也曾有消息称杨鸣可能离开辽宁队加盟上海,但最终也未能成行。

在上个月进行的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杨鸣除了球员之外,还多了一个助理教练的身份。而他也在不断努力开始向这个方向转变,不难想见的是,未来退役之后的杨鸣,也很有可能拿起教鞭走上教练员的岗位。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