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核心约翰森伤病更新 大腿受伤已经手术

掠夺者核心约翰森伤病更新 大腿受伤已经手术

腾讯体育讯-掠夺者第一中锋、季后赛得分王莱恩-约翰森在周五的西部决赛第四战中左大腿受伤,在赛后接受了紧急手术。昨日官方宣布约翰森将缺席剩余的全部季后赛。

而在今天,掠夺者官方未提供更多约翰森的后续情况。

掠夺者主帅彼得-拉维奥莱特在今天赛前表示:“莱恩受了伤,但他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才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见了医生。”

约翰森是掠夺者实打实的核心,常规赛以61分(14粒进球47助攻)成为掠夺者队内得分王,季后赛又以13分(3粒进球10次助攻)领衔全队。

在次节15分22秒被小鸭后卫乔希-曼森撞在挡板上后,约翰森缓慢地回到了板凳席。虽然之后他又回到了比赛,但在比赛结束前4分38秒被小鸭后卫汉姆普斯-林德霍姆击到后,他再一次倒下了。就算是这样,约翰森也没有放弃比赛,掠夺者在最后35秒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直到科里-佩里绝杀前两分钟他还一直留在场上。

除约翰森外,掠夺者队长、第二中锋迈克-费舍尔也在第四战末节因不明伤势退出了比赛。对此,主帅拉维奥莱特同样拒绝讨论。“我们不在赛前讨论球员的问题,之后我们会发声明,他们会上场或是不上场,声明里会提到。”

队长费舍尔常规赛得到42分(18粒进球24次助攻)排名队内第五,但季后赛进攻哑火,14场比赛过去了还没能得分。

无论如何,祝伤病远离联盟。(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