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球哥为湖人得榜眼签而狂喜 入洛城成定局?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或许“球哥”隆佐-波尔真的非常渴望加盟湖人,因为在乐透抽签结果出炉之后,他和他的家人们是欣喜若狂。

曝球哥为湖人得榜眼签而狂喜 入洛城成定局?

球哥入主湖人?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波尔有可能在前两顺位被选走。波尔无法决定自己去哪支球队,但此前他曾表示愿意加盟湖人。“NBA有NBA的规则,但如果能够为湖人打球的话,那会是我的荣幸。”在今年3月份,波尔曾这样说过。“这里是洛杉矶,我就是这里的人,我的整个家庭都在这里。”

如果湖人今年没有抽到前三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这个选秀权将归属76人。幸运地是,湖人抽到了榜眼签。“我还不知道要用榜眼签选择谁,不过我非常高兴,你知道我非常兴奋。”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说。

现在的普遍预测是,手握状元签的凯尔特人,将会在选秀大会上挑选来自华盛顿大学控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所以波尔很有可能成为榜眼秀,加盟自己渴望效力的湖人。据消息人士透露,当湖人在乐透抽签中抽得榜眼签之后,波尔和他的家人们是欣喜若狂,波尔和他的两位弟弟利安吉洛-波尔、拉梅洛-波尔甚至还跑到24小时健身房里去打五对五。

波尔成长在洛杉矶,大学也就读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此前他的父亲“球爹”拉瓦尔-波尔就曾直言,儿子只愿意为“紫金军团”打球,也只会参加湖人的试训。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举行,湖人还没有对波尔进行试训,但是这并不表明他们只关注波尔。据媒体报道,肯塔基大学的达龙-福克斯、堪萨斯大学的约什-杰克逊和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都在湖人的考察范围之内。不过湖人还是非常看重波尔,他们将派人拜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主教练史蒂夫-阿尔福德,目的就是打探球哥的情况。

球爹此前的言行在篮球圈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他曾说球哥不需要听从科比-布莱恩特的建议,走自己的路即可。反正,球爹得罪了很多人。但是包括约翰逊在内的多名NBA球队高管都表示,球哥的选秀行情不会受到球爹的影响。“没有任何影响。”约翰逊说,“我想你在选秀大会上挑选的是球哥,而不是球爹。我认为你也是在衡量和评估他儿子的能力,这是关于球哥可以为你的球队做什么,而且不仅仅是在篮球场上。他怎样才能取得进步,怎样才能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球哥为湖人得榜眼签而狂喜 入洛城成定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