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布里与CBA某球队深入沟通 已有签约意向

曝马布里与CBA某球队深入沟通 已有签约意向

曝马布里已与CBA某队有签约意向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著名北京媒体人周赫爆料,马布里目前已经和一支CBA球队进行深入沟通,并且有了签约的意向,球迷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在CBA赛场上看到马布里的身影。

在和北京男篮分道扬镳后,有关马布里的去处也一直悬而未决,不过,据周赫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北京是冠军》中透露,马布里的签约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老马已经和一支球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且有了签约的意向,具体何时签约,何时公布,恐怕还要看最终的结果和安排。不管怎样,对于马布里的球迷而言,下赛季在CBA的赛场上看老马打球,应该不成问题。”

此前有多支CBA球队都和马布里传出过绯闻,包括深圳男篮、北控男篮、山东男篮、广厦男篮等,不过,山东男篮与广厦男篮都曾公开辟谣表示,不会与马布里签约。

尽管已经年满40岁,但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里,马布里仍然在场上保持着不错的战斗力,他场均能够拿到21.4分4个篮板5.5次助攻1.7次抢断,比数据更重要的是马布里在场上的领袖价值,他总是能够利用经验去盘活队友。作为一名外籍球员,最重要的一点是融入球队,并学会指导中国的年轻球员,马布里在北京队时显然做到了这点,在北京队时,他一度带队在四年获得三冠,马布里的冠军经验无疑是一笔高贵的财富。

在这个休赛期里,尽管尚未敲定东家,但马布里的训练却已经开始进行,他此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训练视频,马布里也写道:“要为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进行准备,这真的很有趣。感恩能拥有长达22年的职业生涯,也感恩我能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

5月24日,马布里将来到北京召开球迷见面会,届时可能会有更多他签约的消息曝出。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