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悍将欲跳出合同追肥约 年薪有望暴涨5倍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美媒体报道,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有可能将会跳出下赛季3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追求一份大合同。据估计,维特斯下一份合同平均年薪在1500万美元左右。

热火悍将欲跳出合同追肥约 年薪有望暴涨5倍

维特斯可能跳出合同

维特斯去年夏天和热火签署了2年600万美元的“白菜价”合同,但他抓住机会,本赛季在热火打出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出色的一年。维特斯为热火出战46场,其中43场为首发,场均能够贡献生涯第2高的15.8分,以及生涯最高的3.3篮板和4.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4%。

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后,如果维特斯拒绝执行下赛季3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这并不是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不过,维特斯跳出合同并不意味着他想离开热火,相反,他渴望继续留在迈阿密打球。毕竟在这里,维特斯重新证明了自己。

“我想要在热火打球。”维特斯说道,“当那个时间点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坐在谈判桌前,该发生的事情总会发生,我们希望能尽快搞定它。”

维特斯认为,促使他想要留在的热火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球队的文化。维特斯表示,他已经在热火看到了一个好的过程,他相信球队会有好的结果。

“热火传递给我们的精神、文化和未来前景,它们是真实存在的,你是能够感受到的,并且看到了一些结果。”维特斯说道,“我的原则就是以结果为准,看到热火现在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你会更加相信这个过程。”

热火今夏将会腾出3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莱利的第一目标是追逐超级巨星。如果热火能够签下一名顶薪球员,球队恐怕无法给维特斯提供一份足够大的合同。但不管怎样,维特斯依然看好自己能够继续留在热火。

“我相信自己能够回到热火。”维特斯说道,“届时,我们会努力去达成各自的目标,希望到最后,我还是能够和热火在一起。”

现年25岁的维特斯是2012年4号秀,但他的NBA职业生涯发展不如预期,虽然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但也存在着进攻效率偏低和防守存在感不强等短板,能力受到质疑。直到本赛季,维特斯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希望这是他NBA生涯的转折点。(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悍将欲跳出合同追肥约 年薪有望暴涨5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