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主场大开杀戒 七球狂屠参议员赢下天王山

企鹅主场大开杀戒 七球狂屠参议员赢下天王山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开始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企鹅队大发神威,首节就攻入4球击退参议员门将安德森,并最终以7: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赢下了天王山之战。

匹兹堡企鹅 7-0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 3-2

本场比赛,企鹅队小将拉斯特伤愈复出担当三组右翼,老将斯特雷特回归顶替上场比赛受伤的卢维德尔,门将位置上,球队依旧派上了小将穆雷而让福勒瑞作壁上观。参议员方面则派出了7后卫阵容,后卫小将哈普尔顶替前锋德金格尔。

开场,主场作战的企鹅队就气势如虹,克罗斯比-库尼茨-甘泽尔的一组就连续威胁参议员大门。第8分钟,他们打破场上僵局,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参议员前锋霍夫曼在后场出现传球失误,得球后的拉斯特回传给蓝线附近的后卫玛塔,后者接球直接打门,安德森对此球反应不足,球穿过球棍侧防守入网,1:0。

第12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企鹅队扩大比分,马尔金在左侧连续策动进攻吸引了参议员防守后将球转到弱侧,克罗斯比在门前将后卫戴利的射门垫进参议员大门,2:0。

4分钟后,复出的戴利亲自得分,参议员在后场连续出现失误,右翼莱恩更是从球身旁滑过而没选择解围,企鹅三组左翼罗尼得球后射门,安德森做出扑救,不过博尼诺跟进补射被拉斯特垫进球门,3:0。

三球落后的参议员一度做出更换门将决定,不过替补康顿仅仅出场数分钟后,安德森重新登场,第18分钟,企鹅队三四组的冲击再次取得进球,参议员连续后场解围未果,博尼诺得球后与罗尼打出配合,后者小角度射门被安德森扑出,但威尔森跟进负角度反手射门,球打在安德森的冰刀上弹入网窝,4:0。

此后康顿重新披挂登场替下了安德森,第二节开始仅仅2分钟,企鹅队将比分扩大为5:0,罗尼在前场左冲右突犹如无人之境,他将球传给插入到底线的斯特雷特,后者横穿门前,无人盯防的库伦捅射得分。此后参议员开始频频调兵遣将,试图更换前锋的组合来觅得良机,不过企鹅队防守沉稳,没有留给他们任何机会,眼见扳平无望,参议员在第34分钟让有伤在身的队长卡尔森下场休息,放弃了这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仅仅50秒,企鹅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得分,马尔金将球交给门前的克罗斯比,球王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漂亮地背身回传给另一侧的卡塞尔,后者轻松劲射空门得手,6:0。

企鹅开始退缩防守,将场上的主动权交给了参议员,不过他们的反击依旧能给对手造成巨大威胁,第9分钟,戴利在多打少的情况下中距离射门再次打穿康顿的防守,也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0。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企鹅队重挫参议员,拿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距离连续第二年闯入到斯坦利杯总决赛仅一步之遥。(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