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此看轻詹皇?勇士夺冠概率92.8% 骑士仅6.3%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ESPN通过BPI数据,更新了相关的概率。令人惊讶的是,尽管骑士在东部季后赛里高歌猛进,但球队的夺冠概率只有6.3%,勇士则达到92.8%,接近卫冕冠军的15倍。

如此看轻詹皇?勇士夺冠概率92.8% 骑士仅6.3%

骑士勇士谁能最终夺冠?

在东决中,骑士目前以总比分2-0领先,同时凯尔特人主将小托马斯受伤赛季报销,因此骑士的晋级概率目前已经飙升到92%(注,相关数据四舍五入),凯尔特人翻盘概率只有8%。其中4场横扫的概率为51%,5场晋级的概率为18%,6场晋级的概率为19%,抢七晋级的概率为5%。凯尔特人4-2翻盘的概率为1%,抢七翻盘的概率为6%。

而在西决中,总比分3-0领先的勇士,晋级概率达到99%。其中横扫的概率为53%,5场晋级的概率为37%,6场晋级的概率为5%,抢七晋级的概率为4%。马刺方面,抢七翻盘晋级的概率只有1%。需要指出的是,在NBA的历史上,从没有任何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绝地翻盘。

勇士与骑士在各自分区中高歌猛进,一路横扫,其中詹姆斯更是打出天下无双级的个人表现。不过在夺冠概率方面,骑士却被勇士远远超过。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2.8%,与之相对应的是,骑士只有6.3%的夺冠概率,两者相差14.7倍。与之相对应的是,凯尔特人的夺冠概率为0.2%,马刺仅为0.8%。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此看轻詹皇?勇士夺冠概率92.8% 骑士仅6.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