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破69天8战不胜魔咒 险创史上最差纪录

国米破69天8战不胜魔咒 险创史上最差纪录

国米终破不胜魔咒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客场逆转战胜拉齐奥之后,国际米兰打破了8场不胜的魔咒,取得了自69天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也避免创造俱乐部史上最长不胜纪录。国米的问题何在?维奇指出,“我们的问题在于缺少有效的组织,而今天出场的球员则一直在战斗。”

客场对阵蓝鹰之前,国际米兰已经连续8战不胜,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在3月12日主场7比1大胜亚特兰大。此前7场比赛,国米仅仅得到了1分,在20支意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其次则是得到2分的佩斯卡拉,而同期那不勒斯、克罗托内则足足得到了17分。在国米历史上,从未有过9战不胜的先例,一旦在奥林匹克球场不胜,蓝黑军团将创造史上最差纪录。

背水一战的国米球员们显然没有其他选择,坎德雷瓦赛前表示,“我们的表现低于我们的能力,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做到想做的事情。我们是国米,我们不能处于这样的位置,我们肯定不希望成为史上最糟糕的国米。”

然而,救火主帅维奇面对的困难却不小,头号射手伊卡尔迪肌肉受伤缺席比赛,而主力中卫米兰达也因伤缺席,孔多比亚则因累计黄牌而停赛。奥西里奥警告球员们要打起精神来,“我们在未来两轮比赛里要考虑很多事情,评价球员的行为和态度,所以我们会选择谁是未来国米的一部分。”

更加糟糕的是,穆里略再一次犯错,在第4分钟的犯规逃过点球之后,又在第18分钟狼狈的撞倒费利佩-安德森送出点球。然而,在国米落后之后,运气开始垂青了蓝黑军团,在安德雷奥利头球破门之后,霍特的乌龙球帮助国米第37分钟就完成了逆转。

而在下半场,国米的运气更是好的出奇,先是德弗里因伤退场,继而裁判不仅漏判点球,而且红牌罚下了凯塔,卢利奇之后也染红离场。国米的最后一个禁区也是对手的送礼,卢利奇解围不远,埃德尔得以补射破门,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

打破8场不胜的魔咒,救火教练维奇也指出了问题所在,“在体能方面,这支国米没有问题,问题在于缺少组织就无法有效的跑动,最终也会浪费体能。真正的国米?上周我们看到了一部分,今天同样看到了一部分。今天我看到了一支竭尽全力的球队,每一名出场的球员都在战斗,都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或许,这正是这支蓝黑军团所需要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