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奋战到最后

2017年05月22日06: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逆转战胜埃瓦尔一战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联赛,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接受了采访。

恩里克:我们奋战到最后

尽管未能赢得西甲冠军,但在恩里克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联赛里,巴萨仍然以4比2逆转战胜埃瓦尔。

除了谈及这场比赛之外,恩里克还谈到了巴萨本赛季的表现,他认为“缺少连续性”是巴萨未能赢得西甲冠军的关键因素。

恩里克指出,“这支球队展示出他们有能力在困难局面下取胜。”

“我对球队没有更多的要求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只能向冠军球队表示祝贺。”

恩里克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因为这是取得成绩的最好方式。巴萨球迷们不断高歌恩里克的名字。恩里克表示,“在我效力巴萨的这些赛季里,让我高兴的是可以让球迷们感到满意。”

谈到即将进行的国王杯决赛时,恩里克表示,“我希望为巴萨再赢得一座奖杯。我们专注于在国王杯决赛对阵阿拉维斯时取胜,他们是本赛季的黑马球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