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我们还有一项挑战

2017年05月22日06: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感谢了主教练恩里克的“努力和付出”,并且表示俱乐部会在5月29日公布新主帅的名字。

巴托梅乌:我们还有一项挑战

2016-17赛季西甲大幕落下,皇马赢得冠军,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他希望专注于下周六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国王杯决赛。

巴托梅乌表示,“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就不要再谈了。我们还有另外一项挑战,那就是国王杯决赛。”

巴萨主席表示现在是“祝贺联赛冠军”的时候,并且表示“也要祝贺我们的球员,因为他们在这个赛季里一直很努力。”

利用这次接受采访的机会,巴托梅乌再次感谢了恩里克,而战胜埃瓦尔一战是恩里克在诺坎普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要感谢恩里克的努力和付出,他知道巴萨的大门永远是向他开放的。”巴萨主席还提醒所有人在恩里克执教的三个赛季里,恩里克都取得了成功。

巴托梅乌还表示5月29日的董事会会议结束之后,俱乐部将会公布新任主帅的名字。最后,巴托梅乌明确表示,“毫无疑问,梅西与巴萨之间的联系还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