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不能质疑我对阿森纳的爱 曾拒绝所有邀请

腾讯体育5月22日 本赛季英超落幕,阿森纳最终排名第五,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次强调自己对阿森纳的爱不可置疑。

温格:不能质疑我对阿森纳的爱 曾拒绝所有邀请

温格

对于无缘欧冠的结局,温格坦言:“这让人感到非常沮丧,最终我们只差了一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这场比赛10人应战,但依然出色的完成了工作。球队在赛季中遭遇了困难,我们一直在不是那么有好的环境下踢球。在赛季的最后两个月,球员作出了更强有力的回应,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如果回顾这些年球队整体战绩,绝对是非常好的。”

对于科斯切尔尼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温格表示:“这让球队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判罚。此外,加布里埃尔的伤看起来比较严重,我们损失了两名中后卫,这对还有足总杯决赛要踢的我们来说是非常严重的打击。”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是否还会续约?温格表示:“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很职业,对这家俱乐部也很热爱,这一点不能质疑我。我拒绝了世界上所有的俱乐部,就是为了留在阿森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