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挥手告别切尔西? 或世界顶薪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5月22日 英超收官战,切尔西5-1大胜桑德兰,这场胜利为老队长特里送行,也有可能是迭戈-科斯塔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战。

科斯塔挥手告别切尔西? 或世界顶薪加盟中超

科斯塔疑似告别

科斯塔本场比赛首发踢了63分钟,随后被巴舒亚伊换下。科斯塔下场时高举双手不断向球迷挥舞,这明显是和球迷告别的动作,切尔西球迷也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2014年夏天,科斯塔以3200万英镑从马竞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三个赛季两夺英超,他都是球队的锋线绝对主力。本赛季,科斯塔为切尔西在英超贡献了20球和8次助攻,为蓝军再夺英超立下汗马功劳。

科斯塔挥手告别切尔西? 或世界顶薪加盟中超

不过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科斯塔曾经闹出过离队风波,当时他接到了权健俱乐部的高薪合同,随后和孔蒂等教练组成员闹矛盾,孔蒂对科斯塔进行了短暂的封杀。毕竟当时蓝军处于争冠关键阶段,不可能让科斯塔离队。

如今切尔西重夺英超,如果高价抛售科斯塔也不是没有可能。日前,多家媒体爆料科斯塔和权健基本达成协议,他的周薪高达65万英镑,超越梅西C罗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而且权健给切尔西的转会费也有8000万英镑。

如今科斯塔下场时的举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在向切尔西球迷挥手告别,或许在今年夏季转会窗,中超将再次以破纪录的身价迎来大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