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发布会只呆17秒:让我回家吧 我们进决赛了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英超最后一轮,曼联主场2-0击败水晶宫,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联赛收官。接下来,红魔的任务只剩下欧联杯决赛,而赛后穆里尼奥也没有过多心思与媒体纠缠,只接受了17秒的采访就离开新闻发布会。

穆帅发布会只呆17秒:让我回家吧 我们进决赛了

穆帅发布会未回答问题直接走人

与水晶宫一战的胜负对于曼联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三天之后欧联杯决赛就将打响,所以穆里尼奥在比赛中派出多名年轻球员,最终凭借小将哈洛普与奔丧归来的博格巴的进球,红魔2-0战胜雄鹰,结束了本赛季联赛的征程。

穆帅发布会只呆17秒:让我回家吧 我们进决赛了

这是本赛季曼联的最后一个主场,所以赛后球员们都在忙着向观众谢场。而穆帅提前离开了球场,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此时发布会上还没有出现多少记者,大多数人还在观看球员向球迷的致意。葡萄牙人没有耐心等下去,于是在记者提问之前率先开口:“有问题么?没有?”稍候片刻,没有回答任何问题的穆里尼奥就径直走出了发布会的房间。

不过穆帅还是接受了曼联官方电视台的采访。面对曼联TV的评论员加德纳,穆里尼奥还是抢先说道:“不要问我太多事情,因为我现在在决赛中了。让我回家吧,我现在在决赛中。”加德纳问道:“你了解你的球队么?”曼联主帅答道:“我知道,但让我走吧,我现在在决赛之中了。”整个对话,持续了仅仅17秒,穆帅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10分就离开了梦剧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