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业劫富济贫!红军重回欧冠豪门颤抖了吗?

专业劫富济贫!红军重回欧冠豪门们颤抖了吗?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目前,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凭借着最后一轮主场3-0击败米德尔斯堡拿下的3分,红军利物浦成功的挤掉了阿森纳和曼联挤进了前四,搭上了下赛季欧冠的末班车。而这也是红军时隔4年后再度重返欧冠联赛,而利物浦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赛,他们的回归,也将成为下赛季欧冠的一大看点,毕竟作为公认的欧战好手,再加上本赛季劫富济贫打出的赫赫威名,所有人都会期待利物浦重新碰上欧洲的顶级豪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面对众多豪门球队时的出色战绩成为了整个英超的一大亮点,他们在面对英超前七球队的内战中保持不败,双杀阿森纳,对阵切尔西曼城以及热刺都是一胜一平,只有红魔曼联两场都成功的逼平了他们,而面对强队时这样恐怖的战斗力对于利物浦征战欧冠这样的欧洲最高水平联赛自然是大有裨益。在下个赛季如果碰上皇马、巴萨或者拜仁尤文时,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利物浦还能不能像本赛季英超碰上切尔西或者曼城一样不落下风,这自然将成为下赛季欧战的一大看点。

不过,虽然已经阔别欧冠赛场多年,但利物浦确实堪称是英超赛场上最有欧战基因的一支球队,除开13-14赛季罗杰斯麾下的草草出局,在贝尼特斯时期,利物浦被誉为欧冠的淘汰赛之王,无论是皇马巴萨,还是切尔西或者国米,在欧冠淘汰赛中都有过被红军淘汰的经历,而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更已经成为了足球史上以弱胜强大逆转的头号代名词。

而目前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虽然阵容相对来说更为羸弱,但在劫富济贫的气质上,却是和当年贝尼特斯那支铁血红军一脉相承。欧陆豪强们,时隔多年,劫富济贫的红军又要回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