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奖项一览:神锋卫冕金靴 切尔西包揽金手套+MVP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英超大幕落下,各大奖项也已出炉,热刺中锋哈里-凯恩打入29球,成功卫冕英超金靴,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加冕助攻王,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首夺英超金手套,中场铁闸坎特则包揽三大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公认的赛季MVP。

奖项一览:神锋卫冕金靴 切尔西包揽金手套+MVP

凯恩夺金靴

热刺末轮客场7-1大胜赫尔城,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3天内两轮联赛疯狂斩获7球(对莱斯特4球),成为1994年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后,首位英超背靠背客战戴帽的杀手,也是2011年鲁尼后,6年来首位英超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并一举反超上周末还领跑射手榜的卢卡库桑切斯,拿下本赛季英超金靴,卢卡库25球,桑切斯24球,分列射手榜二三位。

30轮联赛29球,65.2%射门精确率,31.5%射门进球转化率,凯恩成功卫冕英超射手王。英格兰国脚一人进球数,甚至比米德尔斯堡(27球)全队还多,与桑德兰(29球)持平。23岁的凯恩,英超生涯上演6次帽子戏法,已与鲁尼持平。

凯恩成为2013年范佩西后,首位成功卫冕英超金靴的球员,更是1999年欧文后,首位卫冕英超金靴的英格兰球员。欧文两次获奖其实都是并列第一,英超上一位也是唯一连续两年独享金靴的杀手,是1995至1997年三连冠的阿兰-希勒。

奖项一览:神锋卫冕金靴 切尔西包揽金手套+MVP

德布劳内

本赛季英超助攻王,是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助攻18次,领先热刺王牌埃里克森的15助与冰岛大狙西古德森的13助。英超单赛季助攻纪录,是亨利保持的20次助攻,比利时国脚离亨利纪录很接近。

奖项一览:神锋卫冕金靴 切尔西包揽金手套+MVP

英超金手套(最佳门将)奖项,被冠军队门神库尔图瓦获得,本赛季联赛16场零封,超越热刺的法国国门洛里,后者零封15场,之后是曼联门神德赫亚与南安普顿本土国门福斯特,均14场零封。比利时国门也是切尔西队史上第2位获金手套的门将,4获英超金手套的切赫(包括上赛季在阿森纳),效力切尔西时曾三度加冕。

奖项一览:神锋卫冕金靴 切尔西包揽金手套+MVP

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则早已授予切尔西中场王牌坎特,球员工会、记者协会与英超联盟三大年度最佳球员奖项,都被法国国脚一人包揽。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