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生命中最艰难一天 未来还会再回蓝桥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虽然只踢了26分钟,但能够以队长身份第5次举起联赛奖杯,这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来说已经足够了。赛后,切尔西专门为特里安排了一个告别仪式,这位在球队效力22年的老臣,情到深处也热泪盈眶。

特里:生命中最艰难一天 未来还会再回蓝桥

特里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整个职业生涯能跟那么多非凡的队友和教练共事,这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感谢他们每一个人。”特里在告别仪式上说:“我们都要感谢阿布拉莫维奇,我要感谢他和所有的管理层,他是世界足坛最棒的老板。”

特里接着说道:“在我所经历的非凡旅程中,我也要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的支持。”切尔西队长也没有忘记感谢热情的球迷:“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支持我的人,这一点毫无疑问,你们给了我全部。当我跌倒的时候,你们扶我起来,当我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让你们感到失望的时候,你们依然会高唱我的名字。”

作为当年穆里尼奥为切尔西打造的根基,德罗巴、兰帕德和切赫等人都已经先后离开,如今随着特里的离开,切尔西也将跨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对于特里来说,出身于切尔西青训营的他虽然没能在蓝桥挂靴,但他却承诺还会再回来:“未来的某一天我还会回到这里,在未来我还将继续支持球队。”特里在切尔西一共赢得5座联赛冠军、4座足总杯、1座欧冠、1座欧联杯以及3座联赛杯,在周末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中,特里还有机会再次捧起一座冠军奖杯。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36岁的特里表示他还将会继续球员生涯,英国媒体认为,特里既有可能留在英超效力西布朗、伯恩茅斯或者斯旺西,也有可能转战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