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还未到达执教巅峰 续约仍是未知数

阿莱格里:还未到达执教巅峰 续约仍是未知数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战胜克罗托内之后,尤文提前一轮完成了六连冠的目标。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自己还无法确定会与斑马军团续约,并且指出负于佛罗伦萨一战是尤文赛季的真正转折点。

执教尤文之后,阿莱格里三个赛季都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而在职业生涯4次赢得意甲冠军之后,阿莱格里的夺冠次数仅次于特拉帕托尼、卡佩罗和里皮。尤文主帅表示,“我们首先要表扬赢得六连冠的六名球员,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了传奇。我参加了庆祝仪式,我必须表扬小伙子们的出色表现,他们已经做了,而且正在做着非凡的事情。”

马洛塔表示会与阿莱格里续约,但尤文主帅却表示,“这取决于我们双方。我在尤文非常高兴,但我们还没有谈过,我们会找时间坐下来,搞清楚下一步该怎么做。尤文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但要保持这种水准却并不容易,所以我们要面对我们的各种想法。今天早上,我想起了10年前的一幕,当时我从萨索罗去了卡利亚里。我很高兴能够随米兰、尤文赢得了意甲冠军,但我还面对着漫长的道路。”

阿莱格里暗示未来会转投其他俱乐部,“我的职业生涯或许不是很长,但我很热爱足球。你会面对巨大的压力,但我觉得很愉悦。我希望我还没有达到我执教生涯的巅峰,我希望我能够做的更好。如果你没有继续提高的动力,那也就没什么可烦恼的了?”

阿莱格里指出,“周三我们会恢复训练,利用这休息的两天来清理头脑,给电池充满电。在比赛开始前我笑了,因为克罗托内很有动力,而且战术很出色,但紧张的情绪会改变一场比赛的走势。如果是在三个月前踢这场比赛,那么或许会更加轻松,因为面对着如此紧张的局势会完全不同。”

尤文本赛季的转折点毫无疑问是1月负于佛罗伦萨一战,之后阿莱格里改用4231阵形,谈到自己的这次调整时,囧叔表示,“在这个赛季,我不得不打破坚冰,因为我觉得球队已经充分利用了352阵形的优势,到了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