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胜!切尔西刷新英超赢球纪录 冠军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从上赛季的联赛第10到本赛季提前夺冠,切尔西在孔蒂的带领下实现了最完美的逆袭,而且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桑德兰后,切尔西也迎来了本赛季第30场胜利,蓝军在夺冠的同时,也刷新了英超单赛季赢球场次的新纪录。

30胜!切尔西刷新英超赢球纪录 冠军实至名归

切尔西大胜桑德兰收获本赛季联赛第30胜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提前夺冠的喜悦都会让球员们过于放松,从而导致在剩余的比赛中出现意外。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提前夺冠后,虽然最后两轮都是在主场作战,但外界也没有想到蓝军能够取得两连胜,尤其是上轮还一口气轮换了9名首发。

不过,孔蒂调教下的切尔西似乎与众不同,在轮换了9名首发的情况下,切尔西上一轮依然在主场4-3战胜了沃特福德,既拿到了3分又娱乐了球迷。本轮在主场对阵桑德兰,提前备战足总杯决赛的切尔西又派遣绝大部分主力登场,即将离队的老队长特里也首发登场,从而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告别。

对于切尔西来说,虽然球队先丢一球,但威廉迅速扳平了比分,随后切尔西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下半场桑德兰终于扛不住打击,从第61分钟到比赛终场哨响,“黑猫”一口气丢掉了4球,切尔西最终以5-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这是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30场胜利,对于蓝军来说这也是个创纪录的时刻——此前英超球队单赛季赢球的最多场次都是29场,而且这个纪录是切尔西在2004-05以及2005-06赛季两次书写的,本赛季切尔西则再次刷新了这一纪录。从这个角度来说,孔蒂的切尔西正式超越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

如果将英超之前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也计算在内,那么切尔西也是史上第三支单赛季赢球场次达到30+的球队,上一支实现这一成就的球队是1978-79赛季的利物浦,当年红军在联赛中也是赢了30场,但当时的联赛有42轮,而如今联赛则只有38轮,由此更彰显出本赛季切尔西的伟大。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