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雷斯2球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点45,2016-17赛季西甲第38轮,马竞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积78分以联赛第3结束这个赛季。托雷斯3分钟内打进2球,威廉姆斯扳回一分,科雷亚替补建功,蒂亚戈告别落泪,马竞以一场胜利告别卡尔德隆球场,下赛季床单军团将搬入万达大都会球场。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托雷斯梅开二度

同上轮1-1平贝蒂斯相比,马竞首发有3处调整,托马斯顶替禁赛的希门内斯打右后卫,萨乌尔客串左后卫,蒂亚戈与加比坐镇中场,格列兹曼搭档托雷斯。

第8分钟,蒂亚戈精准过顶球传入禁区,格列兹曼跑动中第一时间头球摆渡,托雷斯门前拍马赶到右脚低射破门,1-0!马竞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第11分钟,格列兹曼挑传左路,科克左路跟进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内左脚凌空撩射再下一城,2-0!托雷斯梅开二度!托雷斯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粒,他上一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是在2月4日。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第26分钟,贝尼亚特传球,耶雷头球攻门被挡。第29分钟,穆尼亚因传球,德马科斯外围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贝尼亚特任意球轰门,奥布拉克飞身救险!

第52分钟,托马斯传球,卡拉斯科内切禁区右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57分钟,萨乌尔后场妙塞,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打空门,球被及时回防的防守队员挡出,格列兹曼门前补射被判越位。

第71分钟,穆尼亚因妙塞,德马科斯做球,威廉姆斯劲射打在萨维奇身上偏转入网,2-1!毕尔巴鄂扳回一分。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第78分钟,苏塞塔传球,里科禁区前右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格列兹曼外围左脚远射被阿杜里斯挡出。

第89分钟,托马斯右路突破一脚极具想象力的挑传,格列兹曼左路小角度捅射打中立柱弹出,刚刚替补出场的科雷亚补射空门破网,3-1!马竞锁定胜局!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3-1毕尔巴鄂告别卡尔德隆 托妞2球

开场仅11分钟马竞就凭借2次反击机会由托雷斯取得进球,在2球在握的情况下马竞控制局面,虽然被对手打入1球,但科雷亚替补建奇功杀死比赛。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2比16,射正4比1,控球率42.3%,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2-托马斯、15-萨维奇、19-卢卡斯、8-萨乌尔

中场:10-卡拉斯科(23-盖坦70')、14-加比、5-蒂亚戈(11-科雷亚88')、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21-加梅罗64')

毕尔巴鄂(4231):

门将:26-阿里扎巴拉加

后卫:18-德马科斯、27-耶雷、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

后腰:6-圣何塞、8-伊图拉斯佩(11-威廉姆斯46')

中场:7-贝尼亚特(17-里科74')、22-劳尔-加西亚(14-苏塞塔57')、10-穆尼亚因

前锋:20-阿杜里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