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洛塔:尤文不需要梅西内少 会续约阿莱格里

马洛塔:尤文不需要梅西内少 会续约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战胜克罗托内之后,尤文成为史上第一支六连冠的意甲球队。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肯定会续约阿莱格里,并且表示尤文不会完成梅西内马尔这样的超级引援。

马洛塔毫无疑问是尤文六连冠的幕后功臣之一,而在被问及开始时有多难时,马洛塔表示,“阿涅利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造俱乐部的结构。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球员之间非常团结,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首先是因为这一因素。”

马洛塔进一步指出,“很显然,经济因素很重要,但良好的规划和技术决策也同样重要。我们提升了俱乐部的品牌影响力,也提升了收入,这让俱乐部有能力购买实力更强的球员。与这支球队第一次夺冠时相比,目前这支球队实力非常出色,即使在欧洲也处于最高水准。”

在被问及是否会与阿莱格里续约时,马洛塔指出,“我们首先希望完成这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对他所做的一切非常满意,也很乐意让他继续执教下去。我们还要当面谈谈,但我认为他还会继续下去,阿涅利认为他在尤文的周期还没有结束,阿莱格里还会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冠军。”

能够取得六连冠,尤文免费签入的皮尔洛、博格巴、阿尔维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在2016年夏天,尤文耗资9000万欧元签入了伊瓜因,马洛塔指出,“我们认为最合适的球员是能够从布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这样的老将身上学到东西的有天赋的球员,迪巴拉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相信尤文的文化对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去签入梅西或内马尔。”

尽管尤文3年两度跻身决赛,但仍然与巴萨、皇马、拜仁这样的顶级豪门存在差距。马洛塔指出,

“我们处于一个独一无二的循环之中,但我们非常有信心。阿涅利是一位年轻的主席,但他也是一位富有远见的企业家。我们打造出一个成功模式,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这是我们成功的秘密所在。阿涅利深知尤文的精神是什么,那就是每一场比赛都竭尽全力取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