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主场1-1伯恩茅斯 瓦尔迪补射建功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莱斯特主场1-1平伯恩茅斯,斯坦尼斯拉斯开场闪击,瓦尔迪破门。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这赛季最终的联赛排名是第12位。

英超-莱斯特主场1-1伯恩茅斯 瓦尔迪补射建功

瓦尔迪补射破门

周中补赛莱斯特1-6惨败在热刺脚下,球队上下遭受的打击不小。本周末的英超最后1轮,莱斯特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在一场大败之后,蓝狐需要在主场球迷面前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击败伯恩利,最近4轮埃迪-豪的球队3胜1平保持不败。如果此役能击败蓝狐,伯恩茅斯将完成对上赛季英超冠军的双杀,这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此役,莱斯特排出瓦尔迪和斯利马尼的双前锋,安迪-金复出与恩迪迪坐镇中场,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后防4人依然是辛普森、贝纳卢亚内、富克斯和奇尔维尔。伯恩茅斯方面,穆塞特突前,斯坦尼斯拉斯在身后,弗雷泽和皮尤两翼齐飞,苏尔曼和格斯林坐镇中场。

开场仅1分钟,穆塞特从边路突破富克斯和辛普森的夹防传球,弗雷泽中路高速突进被放倒裁判没有理会,穆塞特中路攻门被挡,斯坦尼斯拉斯插上补射破门,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奇尔维尔的攻门也偏出。第18分钟,苏尔曼传球,斯坦尼斯拉斯外围右脚劲射打高。第20分钟,马赫雷斯角球传中,富克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亚当-史密斯传球,格斯林右脚远射,阿尔索普救险。

第30分钟,斯坦尼斯拉斯传球,穆塞特禁区前右脚劲射,小舒梅切尔化解险情。第37分钟,阿尔布莱顿传球,马赫雷斯小角度左脚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皮尤传球,弗雷泽外围右脚抽射,小舒梅切尔防守稳健。第40分钟,阿尔布莱顿、恩迪迪和贝纳卢亚内连续的攻门均被挡出,随后马赫雷斯传中,斯利马尼头球顶偏。第45分钟,马赫雷斯传球,恩迪迪头球攻门,阿尔索普救险。上半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在主场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奇尔维尔左路45度角传中,斯利马尼远门柱头球摆渡,瓦尔迪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第56分钟,恩迪迪后场放倒亚当-史密斯犯规,苏尔曼任意球左脚直接攻门偏出。第58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外围右脚远射被挡,阿马泰替下贝纳卢亚内。

第62分钟,阿弗比替下穆塞特,伊比则替下皮尤。第67分钟,马赫雷斯传球,瓦尔迪禁区右侧右脚攻门,阿尔索普救险。第69分钟,辛普森传中,斯利马尼包抄右脚攻门错失机会。第73分钟,格雷换下阿尔布莱顿。第79分钟,阿马泰传球,恩迪迪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85分钟,马赫雷斯传中,斯利马尼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最终莱斯特在主场1-1与伯恩茅斯战平。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13-阿马泰59')、28-富克斯、3-奇尔维尔

中场: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22-格雷73')

前锋:9-瓦尔迪、19-斯利马尼

伯恩茅斯(4411):

门将:21-阿尔索普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24-弗雷泽(58-沃辛顿74')、6-苏尔曼、4-格斯林、7-皮尤(33-伊比63')

前腰:19-斯坦尼斯拉斯

前锋:31-穆塞特(9-阿弗比6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