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疯狂庆祝六连冠:囧叔变白头 全队合家欢

尤文疯狂庆祝六连冠:囧叔变白头 全队合家欢

囧叔变白头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完成意甲六连冠的目标之后,尤文成为史上第10支33次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四天之内的第二次夺冠庆典,尤文球员们继续疯狂庆祝,夸德拉多更是将阿莱格里变成了白头翁。

在桑德罗破门之后,尤文胜局已定,尤文主帅阿涅利在看台上激吻妻子。而在主裁判马佐莱尼吹响终场哨之后,当尤文球员围在一起疯狂庆祝时,镜头对准了阿莱格里,尤文主帅变成了“白发”,原来是夸德拉多跃上了阿莱格里的后背,并且用庆祝时使用的彩喷喷了囧叔一头。

赢得意大利杯决赛之后,迪巴拉、斯图拉罗用水瓶喷了阿莱格里一身,这次夸德拉多则变本加厉,让主帅顶着一头白发亮相。阿莱格里一向以严厉著称,一旦球员失误就会在场边发出怒吼,但这一次尤文主帅却笑着走向了场内,裁判组甚至都忍俊不禁。

在短暂休息之后,尤文球员一一走入球场,走上领奖台接受奖牌。第一个出场的基耶利尼走向女友,抱起了女儿接受奖牌。第二个出场的贝纳迪亚则身披国旗出场,领着自己的三个孩子一起走上了领奖台。之后的马尔基西奥、桑德罗也同样抱着孩子出场,博努奇甚至把奖牌挂在了儿子的身上。

在尤文教练组集体出场之后,阿莱格里带着灿烂的笑容出场,也一把抱起了儿子,值得一提的是,囧叔的儿子穿着迪巴拉的21号球衣。成为史上赢得意甲冠军次数最多的布冯则最后一个出场,尤文门神首先向球迷们回报以掌声,之后与孩子们一起走上领奖台。当布冯高高举起奖杯时,全场陷入了疯狂,而这已经是连续6个赛季出现这一场景了。

在全队合影之后,全场球迷高唱尤文队歌,博努奇则抱起一瓶硕大的香槟向队友喷去,在痛饮香槟之后,博努奇还抱起香槟让布冯痛饮。尤文老板埃尔坎身穿尤文的六连冠纪念体恤衫走入球场,与球员们一起庆祝。四天之内,尤文两度迎来了夺冠庆典,但他们更希望第三次也是最疯狂的庆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