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斯旺西2-1逆转西布朗 略伦特86分钟绝杀

英超-斯旺西2-1逆转西布朗 略伦特86分钟绝杀

斯旺西逆转西布朗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斯旺西坐镇自由球场2比1逆转击败西布朗维奇。第33分钟,埃文斯为西布朗维奇取得领先。第72和86分钟,乔丹-阿尤和略伦特各建一功,斯旺西反败为胜。

斯旺西上轮击败桑德兰之后宣告保级成功,最近7轮联赛主场他们获得5场胜利状态不俗。此番主场为本赛季收官,斯旺西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西布朗维奇近8轮2平6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由于早已无欲无求,因此西布朗维奇的战意值得怀疑。此番客场挑战斯旺西,西布朗维奇赛前不被看好。

斯旺西本场由略伦特和乔丹-阿尤在锋线组成一高一快组合,西古尔德森担任进攻核心。托马斯-卡罗尔、费尔和布里顿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费尔南德斯和毛森搭档中卫,奥尔森和诺顿一左一右,门将是诺德菲尔特。西布朗维奇方面,萨洛蒙-隆东单骑突前,莫里森、利沃摩尔和布伦特身后埋伏。达伦-弗莱彻和雅各布双后腰。道森和埃文斯搭档中卫,马克-威尔逊和尼奥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本-福斯特。

第2分钟,布伦特突至禁区前沿尝试远射被封堵。第8分钟,布伦特再度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伦特传中,隆东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西古尔德森传球,费尔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利沃摩尔送出妙传,隆东禁区右翼攻门被后卫封堵。第14分钟,道森传中,隆东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20分钟,达伦-弗莱彻送出直传,隆东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斯旺西展开反击,乔丹-阿尤分球,西古尔德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雅各布封堵出底线。第27分钟,马克-威尔逊传中,隆东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1分钟,诺顿右路传中,费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3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达伦-弗莱彻的传中制造杀机,埃文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西布朗维奇1比0领先斯旺西。第43分钟,毛森传球,诺顿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莫里森传球,隆东的攻门被封堵,利沃摩尔再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隆东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里顿封堵出底线。三分钟后,费尔角球传中,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莫里森分球,利沃摩尔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西古尔德森传中,毛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72分钟,略伦特接应西古尔德森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乔丹-阿尤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斯旺西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5分钟,奥尔森左路传球,乔丹-阿尤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近角。第8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纳尔辛传中落点极佳,略伦特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斯旺西2比1反超领先西布朗维奇。这是西班牙中锋最近11场英超攻入的第10球。

第88分钟,寄诚庸传球,西古尔德森的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麦克林分球,布伦特远射再度被封堵。最终,斯旺西2比1逆转击败西布朗维奇。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4-3-1-2):

门将:13号诺德菲尔特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16号奥尔森

中场:42号托马斯-卡罗尔、8号费尔(81分钟,4号寄诚庸)、7号布里顿(66分钟,28号纳尔辛)

前腰:23号西古尔德森

前锋:9号略伦特、3号乔丹-阿尤(93分钟,35号金斯利)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25号道森、6号埃文斯、12号马克-威尔逊(91分钟,45号莱科)

后腰:5号雅各布、24号达伦-弗莱彻

中场:7号莫里森(84分钟,4号罗布森-卡努)、8号利沃摩尔(79分钟,14号麦克林)、11号布伦特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