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利物浦主场3-0轻取米堡,红军以76分力压阿森纳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维纳尔杜姆传射,库蒂尼奥任意球建功,拉拉纳破门。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利物浦重返欧冠

同上轮4球大胜西汉姆相比,利物浦首发只有1处调整,菲尔米诺火线复出顶替奥里吉,斯图里奇继续突前。

第6分钟,米尔纳传中被吉布森解围,克莱因中路右脚攻门稍稍偏出。

第15分钟,菲尔米诺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第21分钟,埃姆雷-詹外围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3分钟,米尔纳传球,库蒂尼奥外围右脚远射,古赞将球挡出。随后唐宁传中,盖斯泰德头球攻门顶偏。

第33分钟,库蒂尼奥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内转身右脚低射稍稍打偏。第36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拉拉纳外围右脚远射,古赞将球挡出。随后,维纳尔杜姆传球,菲尔米诺右脚远射又被挡出。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克莱因传球,菲尔米诺背身横敲,维纳尔杜姆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斜射破门,1-0!利物浦终于在主场打破僵局,红军重新掌握争四主动权。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第51分钟,斯图里奇前场带球突破被克莱顿放倒,库蒂尼奥25码外任意球打出美妙弧线,皮球绕过人墙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2-0!库鸟一支穿云箭再次立功!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第56分钟,拉拉纳左路突破传中,钱伯斯解围不远,随后利物浦组织二次进攻,维纳尔杜姆头球一点,拉拉纳觅得空档禁区内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3-0!利物浦大局已定!

第67分钟,菲尔米诺传球,维纳尔杜姆右脚劲射偏出右侧底线。随后拉拉纳做球,斯图里奇外围左脚远射打偏。

第76分钟,菲尔米诺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拉拉纳做球,埃姆雷-詹禁区右侧的攻门又被古赞化解。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3-0米堡重返欧冠 库鸟任意球破网

利物浦此役在主场狂攻对手,虽然也遇到一些麻烦,但红军还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进球。1球在手的利物浦下半时踢的更行云流水,最终红军用一场大胜力压阿森纳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席位。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5比9,射正10比3,角球3比3,控球率73.7%,无论从表现还是数据统计来看,利物浦拿下这场大胜都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12):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18-莫雷诺86')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

前腰:20-拉拉纳

前锋:11-菲尔米诺(21-卢卡斯79')、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82')

米堡(433):

门将:12-古赞

后卫:2-法比奥(4-阿亚拉73')、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里恩德

中场:7-里德比特、8-克莱顿、34-福肖

前锋:20-班福德、29-盖斯泰德(10-内格雷多73')、19-唐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