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进球抢10分!耶拉维奇真大腿 若无他贵州悬了

腾讯体育5月21日 又是耶拉维奇!凭借着他攻入的关键绝杀球,贵州以1-0力克建业,赢得了两连胜。赛季迄今,耶拉维奇已经贡献6粒入球,尤其贵州取胜的3场比赛里,他皆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毫无疑问,贵州队的保级之旅,耶拉维奇已经成为球队的头号倚仗。

6进球抢10分!耶拉维奇真大腿 若无他贵州悬了

耶拉维奇

耶拉维奇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在英超踢球期间,曾经有过半个赛季攻入11球的出色表现,还跟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2012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2016赛季,求贤若渴的人和引进耶拉维奇,希望他能够全力帮助球队完成冲超大任!尽管人和冲超功亏一篑,但耶拉维奇的发挥却依然浓墨重彩,他出场29次攻入15球展现极高的效率。

本赛季里,贵州从人和阵中租借到耶拉维奇,他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首轮主场面对辽足时,正是耶拉维奇罚入点球,助贵州以1-1战平对手,拿到了中超史上的首个积分。接下来的比赛,耶拉维奇虽然一度陷入到沉寂之中,但客场面对领头羊富力时,耶拉维奇星光四射梅开二度,助贵州爆冷以3-1逆转,赢得关键的赛季首胜。

随着曼萨诺担任贵州的主帅,这也令耶拉维奇在阵中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主场面对权健时,耶拉维奇便表现抢眼,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贵州以2-1胜出,让曼萨诺执教贵州取得开门红,同时也让贵州获得赛季的主场首胜。本轮面对建业时,当双方场上处于僵局,即将以平局收场时,却又是耶拉维奇上演救主好戏,第84分钟时机敏的在门前推射空门绝杀!助贵州以1-0的比分如愿胜出,取得2连胜的佳绩。

迄今贵州获胜的3场比赛,耶拉维奇皆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这亦是令他成为球队最不可或缺的关键。迄今为止,耶拉维奇已经凭借着自身的出色发挥,帮助贵州队抢到了10个积分。目前贵州拿到12分,绝大多数的积分都是耶拉维奇抢到的。即便说耶拉维奇一己之力拖拽着贵州前进,恐怕也不会有多少人反对。

近来的连续发威,想必也令耶拉维奇成为中超最炙手可热的锋霸。谁能够阻挡状态热得发烫的耶拉维奇呢?这无疑将是接下来对手所面临的重要课题。倘若没有神奇的耶拉维奇,恐怕贵州也将在联赛的谷底徘徊。如此出色的耶拉维奇,又怎能让人不爱!(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