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助武汉城市超级联赛 姜坤希望尽一份力

前国脚助武汉城市超级联赛 姜坤希望尽一份力

姜坤助力业余比赛

腾讯体育 5月21日16:00,全国足球重点城市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揭幕战在塔子湖体育中心举行,两支本埠业余足球传统强队楚风合力与东风本田强强对话。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楚风合力凭借第88分钟张敏杰的进球3-2绝杀东风本田。

揭幕战比赛哨音响起,标志着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第13分钟,楚风合力打出进攻配合,孙飞接队友妙传抽射破门,东风本田守门员扑救脱手,幸好后防大将及时回防解围。第44分钟,东风本田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战徐鹏头球攻破楚风合力大门,1-0暂时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开场仅1分钟楚风合力凭借黄磊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为1-1。第48分钟,东风本田获得点球机会,8号徐鹏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1东风本田领先。随后,楚风合力进行人员调整略显成效,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李杨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2。第88分钟,楚风合力组织进攻,张敏杰的破门助力楚风合力3-2绝杀东风本田。

值得一提的是,前武汉籍国脚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场发动机姜坤回到家乡加盟楚风合力。姜坤首次参加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赛后他接受采访时坦言:“首次参赛感觉氛围非常好,业余足球联赛组织有力也是对中国足球事业的推动,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来推动武汉业余足球联赛的发展。”

据汉为体育相关人士介绍:“超级组十支战队各有来头,有武汉传统业余强队楚风合力、东风本田和两江汇等;有学校体育老师组成的球队武昌青少年足协;还有标志着东西湖足球最高水平的球队临空港。超级组前三名球队会在武汉市足协的推荐下,代表武汉市出战全国性比赛。”

除超级组外,本年度的超级联赛还设置了甲组的比赛,目前正在开放报名中,预计整个参赛队伍将达到48支。在淘汰赛阶段,将通过江南、江北球队主客场对战的形式进行,以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超级组的赛事历时两个月,十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根据最终的积分确定冠军得主。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市足协、汉为体育以及李宁体育三方强强联赛,从足球装备、足球赛事、青少年培训等方面助力武汉足球未来的发展。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由武汉市足球协会、汉为体育共同主办,2016年双方签订五年合作协议。汉为体育认真贯彻《武汉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致力于推动武汉市业余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值得一提的是,今夏汉为体育将联手皇家马德里基金会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