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腾讯体育5月21日 中超第10轮,卫冕冠军恒大和上赛季亚军苏宁的对决中,阿兰梅开二度成为主角,帮助恒大继续领跑积分榜。引人瞩目的上海德比,胡尔克用6分钟就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而国安和富力的较量,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2名替补球员救主,宋博轩更是压哨绝平。延边面对鲁能的较量,虽然球队只是和对手战平,但斯蒂夫的表现却让鲁能防线心有余悸,保级大战中,凭借耶拉维奇的绝杀,智诚1-0拿下建业迎来中超史上的首次连胜。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阿兰杀手归来

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阿兰——杀手归来,破球荒迎亚冠

恒大和苏宁的强强对话,赛前恒大的海报将保利尼奥拉米雷斯这对前巴西国家队队友作为主题人物,加上高居射手榜第2位的高拉特和状态如日中天的特谢拉,这4名外援原本是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然而在群星云集的较量中,此前5轮中超都没有进球入账的阿兰横空出世,用梅开二度成为这一场对决最闪耀的球员。

上赛季27场中超收获14球和4次助攻,而本赛季前9轮阿兰只有2球和1次助攻入账,阿兰的状态备受外界质疑,但这场强强对话,阿兰及时回勇。恒大本赛季的目标是剑指四冠王,前场3名外援均需要拿出最佳状态才行,尤其是在亚冠淘汰赛即将开打之前阿兰找到感觉,对于斯科拉里来说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宋博轩读秒救主

北京国安2-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宋博轩——赛季首球救主,避免工体蒙羞

在上一个主场1-4惨败给华夏的情况下,与富力的对决,国安又面临0-2落后的绝境,要知道国安从未在主场遭遇过连败。另外一名替补登场的球员张池明为国安扳回一球,而宋博轩则在补时的最后阶段挺身而出,为国安读秒扳平比分。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宋博轩大部分时候只有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因为伤病导致其状态一落千丈,不过赛季首球帮助国安避免在工体蒙羞,也希望这一球能唤醒宋博轩的状态。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斯蒂夫价值连城

延边富德1-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斯蒂夫-专虐豪门,冈比亚C罗锄强扶弱

延边和鲁能的比赛,鲁能最终收获1-1的结果应该感到侥幸,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也承认球队拿到1分很幸运。而让鲁能门前风声鹤唳的球员就是斯蒂夫,除了制造点球并罚进外,斯蒂夫全场比赛多次威胁到鲁能的城池,只可惜运气欠佳未能收获第2粒进球。不过从攻破苏宁城池开始,斯蒂夫已经连破苏宁、国安和鲁能3支强队的球门,冈比亚C罗这是专虐豪门的节奏?未来对阵延边的强队可要担心了,千万要看住了斯蒂夫。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胡尔克诠释大腿作用

上海申花1-3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胡尔克——诠释何为大腿,6分钟决定胜负

帮助上港3-1战胜申花后,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德比赢家,“在葡萄牙效力期间,我帮球队赢得过很多德比,现在来到上海也赢得了德比,很开心。”作为上港本赛季最粗的一条大腿,胡尔克在本赛季的第一场上海德比中再度诠释了何为核心,只用了6分钟时间,胡尔克就让比赛的走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上港再次取得领先,随后脚后跟策动进攻让奥斯卡制造了李运秋的乌龙。要问上港5580万欧元花得值不值,至少到目前为止,胡尔克打出了身价。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胡尔克领衔4外援PK宋博轩

耶拉维奇救世主

河南建业0-1贵州智诚

推荐英雄:耶拉维奇——再扮救世主,6粒进球换10分

已经32岁的克罗地亚老国脚耶拉维奇,在赛季之初随升班马智诚可谓不显山不露水,除了首秀打进一球帮助智诚拿到升上中超以来的首分外,随后便陷入了沉寂。但从做客越秀山梅开二度为智诚斩落富力迎来中超首胜后,耶拉维奇的状态开始回升。上轮在升班马的直接对话中面对权健,耶拉维奇梅开二度为曼萨诺赢得开门红,而本轮和建业的保级大战,耶拉维奇第84分钟的绝杀,让智诚斩获了升上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胜。本赛季6粒进球,耶拉维奇直接为球队换来10分,更为关键的是,智诚目前一共只有12分入账,可见其对球队的重要性。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