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成唯一主场不胜队 专治各种不服已成往事

腾讯体育5月21日 建业主场以0-1不敌贵州,迄今主场仍然未尝一胜,这亦是令人倍感尴尬。昔日,建业的主场战绩彪炳,这也赢得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美名。时至今日,航海这块中超无数强队的埋骨之地,却陷入到一胜难求的局面之中。最让建业尴尬的是,建业也成为中超所有球队里,唯一一支未能在主场赢球的球队。

建业成唯一主场不胜队 专治各种不服已成往事

建业成唯一主场不胜队

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有着特有的魔力,曾经令众多中超强队折戟。即便恒大和苏宁等豪强,也相继在这里吃瘪。尽管建业无法称得上中超的一流强队,但该队却是联赛里最擅长打主场的球队之一。任何球队欲要在航海全身而退,都绝非易事。出色彪炳的主场战绩,也成为常年来中原军保级的最重要倚仗。

但到了2017赛季,建业的主场却不再魔鬼,俨然间失去了魔力。迄今为止,建业打了6个主场,却仅取得4平2负的战绩,成为联赛唯一主场没赢过球的球队。之前的5个主场里,建业相继曾遭遇到华夏、苏宁、恒大和申花等豪强。其中面对恒大时,因为遭到2个点球的判罚以2-4失利,面对其他豪强时,皆是以平局收场。若说建业面对强队时无力取胜,那么多少可以理解。但面对保级对手时,建业却依然显得乏力,这便让人对中原军的前景倍感担心。

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贵州,也是建业主场全力争胜的大好时机。但面对曼萨诺的球队,建业却依然无法改变攻坚乏力的窘境,终场前遭到耶拉维奇的绝杀,这也令建业遭遇到赛季主场的第二败!建业主场面对另外一支保级对手辽足时,同样无力取胜,唯有同对手以1-1握手言和。

前10轮战罢,建业队只攻入7球,只好于延边队,这也令中原军成为中超攻击力倒数第二的球队。建业送走了中场核心伊沃之后,却没有人能够顶替他的位置,这也令中原军迅速衰退。2015赛季时,伊沃贡献7球10助攻;2016赛季时,伊沃贡献4球7助攻,表现可谓相当出彩。但随着伊沃的离开,也令建业的中前场明显下降了一个档次。

对于建业来说,保级形势无疑已经变得无比严峻。要知道过往赛季里,建业擅长在主场拿分。时至今日,建业的主场却已经无法赢球。主场糟糕的战绩,也令中原军深陷保级泥潭之中。建业何时能够走出主场不胜怪圈?航海的首胜究竟何时到来?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