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领队:下半场丢球太快 对方战术占据主动

腾讯体育5月21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上半场孙捷为主队建功,下半场伊德耶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胡斯蒂点球被杨启鹏扑出,而伊德耶也浪费了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最终双方1比1战平,泰达近四轮联赛未尝胜绩,而亚泰连续三年主场未能击败泰达。

亚泰领队:下半场丢球太快 对方战术占据主动

亚泰1-1泰达

由于主教练陈金刚遭遇禁赛,本场比赛在替补席上指挥的是领队杨敬东,而曾执教过泰达和亚泰两支球队的陈金刚,基于对泰达的了解,赛前特地制定了一套战术,亚泰也十分渴望能击败对手,彻底脱离降级区。

上半场比赛,亚泰早早打破僵局,但接下来好几次机会都未能扩大比分,这也为下半场埋下了恶果。果真下半场刚刚开始,伊德耶就为客队扳平了比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领队杨敬东表示,上半时我们踢得很不错,战术要求打法做得挺好。但下半时失球太快了,球员没有完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导致了对方在战术上占据了主动。

双方1比1战平后,两队都想再次进球,场面也趋于开放,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亚泰曾在82分钟获得一次点球良机,但中场核心胡斯蒂罚出的点球既没角度也没有力量,被杨启鹏牢牢抱在怀中,胡斯蒂也懊恼的跪在地上。此后伊德耶获得单刀球,亚泰后卫无能为力情况下,好在门将吴亚轲救主,亚泰才没在主场输球。“我们被扳平比分后没有控制住场上局势,给了对手很多次机会。接下来训练和比赛我们必须对一些环节作出改进。”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