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巡礼哈勒普:马德里迎转折 夺冠最大热门

法网巡礼哈勒普:马德里迎转折 夺冠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几年前,哈勒普身上最大的亮点,还是她超大的胸围和随后做出缩胸手术的惊人之举。手术真的成了她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现在所有人关注她都是球场内的表现。

对于25岁的哈勒普而言,2017赛季有一个十分艰难的开局。来到马德里之前,她的世界排名跌到了第8位,是她自2014年二月以来的最低排名。在休赛期的刻苦训练之后,她本来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但不期而至的膝伤,让她在澳洲赛季颗粒无收,随后更是直接退出了中东的两站大赛。

进入三月份,虽然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健康,但由于久疏战阵,缺乏信心的哈勒普在印第安维尔斯站两盘完败于梅拉德诺维奇拍下,早早出局。在接下来的迈阿密站,她打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 面对孔塔,她一度在第二盘手握发球胜赛局,抢七也曾5-3领先,最终却遭到逆转。

哈勒普和红土有着还算甜蜜的回忆。青少年时期曾夺得过法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她在2014年和今年红土战绩也非常出色,2014年 她闯进了马德里站和法网的决赛,今年她在马德里成功夺冠。

哈勒普在最近出战的25场红土比赛里赢下23场,马德里赛是她今年拿到的第一个单打冠军,成功卫冕之后她在通向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排名里上升至第8位。卫冕马德里赛后让她成为了自2012- 2013年的小威廉姆斯以来,又一位能在马德里站成功卫冕的女选手。

今年法网在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缺阵的情况下,哈勒普成为了最大热门,尽管5.50的赔率称不上统治级别的预测,但排名第二位的穆古拉扎只有11.00,这也足够说明问题。

哈勒普职业生涯红土胜率68%(75胜36负),近年红土成绩为2014年马德里站亚军、法网亚军,2016年马德里站冠军。在马德里站夺冠后哈勒普对自己期待值无疑将提高,如果能调整好心态,相信她在法网会有不错的状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