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怒怼媒体造谣 扬言要自办媒体为球员服务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皮大嘴又怒了!不过这次他生气得挺有道理。因为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联手捏造了他超速驾驶被处罚的新闻,这名巴萨后卫扬言要自办媒体来服务球员。

皮克怒怼媒体造谣 扬言要自办媒体为球员服务

皮克扬言要办媒体为球员服务

有西班牙媒体披露,皮克在上周四因为超速和鲁莽驾驶被西班牙警察拦下,并因此被扣6分和罚款。从西班牙媒体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皮克坐在豪车里,正在被一个警察询问。而英国《镜报》在周六对此事大肆渲染,宣称皮克将会因此遭到严重的处罚,随后,多家英国媒体对此进行转载,令皮克再次成为头条人物。

其实这条新闻是被媒体完全捏造出来的,上周末,皮克因为生病错过了巴萨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的联赛,并且目睹死敌皇马距离西甲冠军又近了一步。为此,在经历了如此不顺利的一周后,再次看到假新闻的皮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皮克在自己推特上公开澄清了此事:“我现在向你们解释现在新闻媒体是如何运作的。1.一个狗仔队拍到了我和西班牙警察对话的照片。2.这个狗仔队然后捏造我以190公里时速行驶,并且将会扣6分,因为这样他就能把这张照片以1500欧元的价钱卖掉,但这些都是假的。”

“3.一个英格兰媒体买下了这些照片,但却不考虑背后的真实性。4.随后,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媒体都刊登了这条新闻,却不去考证其真实性,只为了点击量。5.现在假新闻对我的伤害已经造成,但没有人打算改变这个局面。6.我的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创办一个媒体,不同于传统媒体,让球员自己诚实、权威公布自己的新闻,一个完全属于球员自己的媒体。因为我对这一切已经厌烦透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