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公布3X3世界杯阵容 四名年轻小将出战

菲律宾公布3X3世界杯阵容 四名年轻小将出战

菲律宾阵容很年轻

菲律宾公布2017FIBA3x3世界杯参赛阵容,四名球员分别是雷马尔·何塞、科比·帕拉斯、基弗尔·拉文纳和杰隆·滕。这四名球员都相当年轻,而且天赋十足。

来自菲律宾的球队曾在FIBA3x3大师赛的赛场上有过不错的成绩,特伦斯·罗密欧领衔的马尼拉西和卡尔文·阿布耶瓦带领的马尼拉北曾分别参加2014和2015年大师赛的角逐。不过,在国家队赛场上,菲律宾从未杀进过FIBA3x3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去年他们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最后遗憾排在第九,没能取得晋级资格。

尽管本次的参赛阵容趋向年轻化,但是他们在3x3赛场上已经有足够的经验。比如19岁的科比·萨拉斯曾参加2届FIBA3x3 U18世界杯(2013和2015年),并且这两次都在扣篮大赛中夺魁。

另外,基弗尔·拉文纳和杰隆·滕都参加了2015FIBA3x3全明星赛上的一场挑战赛。

拉文纳·滕和雷马尔·何塞在菲律宾的篮球事业发展都很成功。而帕拉斯在高中毕业后离开菲律宾,目前在美国打大学篮球。

菲律宾在本次大赛上被分在B组,同组的除了前两届FIBA3x3欧洲杯冠军(2014年的罗马尼亚和2016年的斯洛文尼亚)外,还有东道主法国和萨尔瓦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曾击败罗马尼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